打高爾夫球被批 川普推文:我就知道他們會這麼說(圖)

發表:2020-05-26 1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於2020年5月25日離開白宮前往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參加陣亡將士紀念日儀式。(圖片來源:Sarah Silbiger/Getty Image)
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於2020年5月25日離開白宮前往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參加陣亡將士紀念日儀式。(圖片來源:Sarah Silbiger/Getty Image)

【看中國2020年5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綜合報導)上個週末是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週末連假,通常也標誌著夏天的開始,加上武漢肺炎疫情趨緩,很多美國人都趁著週末進行戶外活動,享受陽光。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也趁著假期到高爾夫球場打球,卻引來媒體指責。對此,川普作出了回應:我就知道他們會這麼說。

川普在推文中說:「昏昏欲睡的喬(美國前副總統喬.拜登)的代表剛剛發布了一則廣告,說我今天去打高爾夫球(運動)。他們認為我應該所有時間都留在白宮。他們沒說的是,這是我近三個月來第一次打高爾夫球,而拜登一直在其它國家度假、休閑和進行陰暗交易。」

他繼續說:「(前總統)歐巴馬也一直在打高爾夫球,他的大部分時間都是乘坐747飛機到夏威夷打高爾夫球。有一次甚至在宣布一名偉大的年輕人慘死於ISIS(伊斯蘭國)之手後,立即開球!」

川普在另一則推文中也說:「週末我去打高爾夫球了,為的是出去走走,或是運動一下。但虛假和徹底腐敗的新聞卻讓這事聽起來像是犯了滔天大罪。我就知道這會發生!他們沒有說的是這是我近3個月來第一次打高爾夫球,如果我等了3年(沒打球),他們還是會這麼說。他們因仇恨和不誠實而生病,他們真的很瘋狂!」

上週五(22日)的白宮簡報會上,白宮冠狀病毒特別工作組官員伯克斯(Deborah Birx)說,美國人應該在這週末享受一下室外活動,可以待在外面,可以打高爾夫球、網球等。

全美50個州開始不同程度的解封

上個週末適逢陣亡將士紀念日,也意味著夏天已經開始,許多民眾週末在沙灘上晒日光浴,以及進行釣魚、漫步等其它戶外活動。往年的陣亡將士紀念日,通常全國公墓都可看見插滿美國國旗和各種悼念儀式進行,以紀念在美國戰爭中喪生的軍人。

由於疫情趨緩,美國50個州開始實施不同程度的解封,在某些州,例如伊利諾伊州和紐約州,餐廳仍不允許顧客在內用餐,而髮廊仍被關閉。在南部許多州,大多數企業已經開放,但有顧客人數限制。

美國600多名醫生本週中聯名致函川普總統,敦促結束因武漢肺炎疫情而導致的「國家停工」。信件稱初期的隔離措施是合理的,但廣泛的、持續的州命令致使企業長期停業和各種其它關閉狀態是「重大傷亡事件」,帶來了「成倍增加的健康後果」。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這封信指出,自各州政府開始下達「居家令」以來,醫生已經觀察到了各種不利後果,包括患者缺少常規檢查,這些常規檢查可能檢測出心臟問題或癌症;藥物濫用和酒精濫用增加;以及財務不穩定、「貧困和財務不確定性」,這「與健康狀況不佳密切相關」。

醫生在信中說:「我們對患者的未來健康缺乏考慮感到震驚。」「對下游健康的影響……正在被嚴重低估和報導不足。這是一個數量級的錯誤。」

信繼續說:「就醫學而言,停工是大規模的人員傷亡事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