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歲伊能靜PK30歲女星 秦昊吐槽:「怎麼拚?」(組圖)

發表:2020-05-26 2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年過半百的伊能靜參加選秀節目的舞蹈競賽,節目找來30位30歲以上的「熟女」女藝人PK,最終比賽的勝利者可以組女團出道,為此伊能靜更是練習到膝蓋滿是瘀青,向丈夫秦昊訴苦,卻被吐槽「你這身體跟她們拚幹嘛啊?」該節目PO出的賽前影片,還意外曝光了兒子小哈利的正臉,小哈利不僅展現高超舞藝,更鼓勵年過半百的媽媽再次「出道」,快樂做自己。(相關閱讀:首PO哈利正臉照伊能靜:真的長大了)

協助伊能靜「重新」出道 小哈利勸:快樂做自己

51歲伊能靜和前夫庾澄慶(哈林)育有18歲兒子「小哈利」,2015年與中國男星秦昊再婚,生下一女「米粒」,生活美滿,也經常在微博分享和兒子的日常,母子親密感情好。(相關閲讀:52歲生日為他爆哭伊能靜自嘲「老女孩」)

近日伊能靜參加選秀舞蹈競賽,節目找來30位30歲以上「熟女」女藝人PK,最終比賽的勝利者可以組女團出道,為此伊能靜更是練習到膝蓋滿是瘀青,被丈夫秦昊吐槽「你這身體跟她們拚幹嘛啊?」看似放冷箭的吐槽妻子,其實比誰都心疼。

伊能靜透露,其實自己才錄前2天就覺得受不了,自爆曾打電話向秦昊哭訴,丈夫貼心的表示「你要覺得不開心,你就別去了,反正米粒(女兒)在家這麼想你」,讓伊能靜陷入思考哀嘆「那要賠很多耶」,秦昊卻是連想都沒想就說「賠唄!」讓粉絲看了直呼超感動。

賽前伊能靜在微博分享和兒子一起練舞的影片,難得小哈利鏡前正面入鏡受訪,溫馨鼓勵媽媽勇敢接受挑戰。

影片中,18歲的小哈利身高早已超過媽媽,穿著紫色T恤、灰色緊身褲,滿頭微捲頭髮搭配圓框眼鏡,他非常耐心的一個動作、一個步驟依著順序教伊能靜跳舞,舉手投足間相當熟練,動作不輸專業舞者。

小哈利受訪暱稱媽媽現在就是一個「小可愛」,經常忽略一些細節,但是在生活上伊能靜卻是很用心、很會照顧人,會為了不想讓他吃外食而親自下廚,而且全心支持小哈利做自己。他向媽媽喊話:「把妳的態度帶給全世界。」

伊能靜對於兒子的話,感動表示,「忍不住掉眼淚,孩子知道媽媽用心,知道我愛他們。」

伊能靜重新出發

伊能靜接下兩個實境節目,因此要離開孩子們前往大陸工作,她除了推出影片之外,伊能靜還寫下長文記錄接下節目的過程,她表示生活重心已放在家庭,當她接到《乘風破浪的姐姐》節目邀約時,心情非常複雜,一方面像是一種自我實踐、夢想的完成,另外一面,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的關係,若接下節目,就要離開女兒,也要犧牲兒子去國外唸書前最後一段相處的時光,所有家人都反對她接下節目,她也確實委婉的回絕了。

這時沒有想到小哈利卻鼓勵伊能靜,「去吧,對我們來說就只是人生的四個月,可是對媽媽你來說,可能是下輩子新的開始,你支持我們做自己,我們也一樣希望媽媽不要為當媽媽放棄。」同時又説,「你除了是媽媽,你還是你自己啊!」兒子的一番話,讓伊能靜決定為了自己再拚一次,穿上隔離衣出發錄影,也向兒子喊話:「寶貝,媽媽會做一個最棒的榜樣,發光發熱。」伊能靜對於兒子的話,也感動表示,「忍不住掉眼淚,孩子知道媽媽用心,知道我愛他們。」

伊能靜微博發文

隔離日記1:為愛出發

從去年知道有這麽有趣的工作邀約,覺得自己真被上天眷顧。

在工作和家庭之間,我從來沒有猶豫,家庭永遠是我的第一選擇。

但這次不是工作,它更像是自我實踐,夢想的完成。

沒想到疫情來臨,選擇夢想,就是選擇分離。

家人都反對,要隔離、要離開米粒、要犧牲兒子離開我去國外讀書前的相處時光。

婉轉回絕,兒子卻說,去吧,對我們來說就只是人生的四個月,可是對媽媽你來說,可能是下輩子新的開始。

你支持我們做自己,我們也一樣希望媽媽不要為當媽媽放棄。

就像當年他說的,你除了是媽媽,你還是你自己啊!

乖巧的米粒,在我離開那天,給了我深深的擁抱。

在飛機上,身旁每個人都和我穿了一樣的隔離服,甚至比我更齊全,還戴了防護面具。

保護自己,保護他人,讓家人安心。

14天的隔離日記,意味著50歲以後的人生,重新開始乘風破浪。

寫小作文的此刻,還是想到兒子說的,拿你對我們的用心去對世界,忍不住掉眼淚。孩子知道媽媽用心,知道我愛他們。

雖然此刻被深深的思念包圍,夜晚常想念米粒的小奶音失眠。

14天的隔離,一個人的14天,像是一種走向夢想的儀式。我是帶著愛出發的。謝謝丈夫、婆婆來陪我上綜藝,如果沒有你們陪,我可能撐不下去,真的太想孩子了。

祈禱疫情快過,兩個孩子能來我身邊,這個夢會更圓滿。

寶貝!媽媽會做一個最棒的榜樣,發光發熱。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