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心聲】明明到處封鎖卻說0確診(圖)

發表:2020-05-30 1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經歷了這次因中共而肆虐全球的瘟疫-中共病毒,也看穿了共產黨不把任何人當作人對待的邪惡品質。
圖為2020年2月7日,居民站在北京北部九渡河的村莊入口處。(圖片來源: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5月30日訊】編者按:自2004年以來,全球興起了聲勢浩大的退出共產黨運動。不少人因為看透了共產黨的腐敗和作惡多端,不願與之為伍,公開在海外退黨網站用真名或化名聲明三退退黨、退團和退隊)。也有人向中共的上級黨委提出退黨,結果不獲批准,反而引來一輪一輪的談話、瞭解思想,不給退!最後沒轍,乾脆直接在海外退黨網站發表聲明退黨。

中共號稱有九千萬黨員,有多少事實上已公開聲明退黨?只是中共要了他們表面的名單,但人心已失。

當下中共內憂外患前所未有,有識之士認為,共產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接近其統治的瓦解。那些勇敢的民眾,退黨的義舉正逢其時,呼應中共倒臺之勢。他(她)們也正成為國人摒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重建中華文明的歷史進程的參與者和見證者。

《看中國》特此刊發部分來自海外退黨網站http://tuidang.epochtimes.com/的退黨聲明原始記錄,以餉讀者。

以下:

三退聲明

本人老實本分,一輩子跟著主流社會價值觀走,沒有進行過獨立思考。一直以為入隊、入團、入黨是一個人優秀的象徵。但一路走來,也有不少懷疑和懵懂的覺得不對勁。但仍沒有主動思考,看到很多的惡卻習以為常,認為是社會練達。

直到本次疫情,1月20日突然改口宣布「人傳人」,幾天後迅速封城,然後醫療系統瞬間崩潰,讓我突然驚醒,認識到隱瞞了很久,不是摀不住了根本不會承認。翻牆出來以後,才慢慢開始思考,什麼是共產黨,什麼是共產主義,什麼是黨,什麼是政府,什麼是國。共產黨是怎麼一步步奪取政權,奪權以後又本著怎樣的治國態度。

現在表面一片繁榮,但很多根本性的問題完全沒想去解決,而且主要是搭上了全球化的快車。結合工作以後的所觀、所思、所感,認為這樣下去的繁榮都是假象,現在國際上交惡,美國態度明朗,往後只會越來越糟。希望早日還政於民,看著同胞們在黨媒的輿論控制下,被動甚至主動的跟著風,很痛心。

在此聲明,本人三入是因為年少不懂事,現明確立場,從今天開始三退,回歸自然人,重新獲得人性,從此輕裝上陣,積極、從容的面對今後的每一天。

聲明人:蕭松

2020-05-21 23:45

湖北武漢

 

三退聲明

經歷了這次因中共而肆虐全球的瘟疫-中共病毒,也看穿了共產黨不把任何人當作人對待的邪惡品質,明明是到處封鎖,CCTV卻說0確診,悄悄在黑夜中託運屍體到火葬場的人都會毛骨悚然。通過快遞公司的時刻變化的禁運地區通知,就可以知道哪裡疫情是多麼嚴重,(中央)遭殃電視臺依然在顫抖著高唱讚歌,說是可憐吧,又很可恨!中國人就這樣在日復一日的被洗腦到與邪共黨保持一樣的思維,重複著謊言氛圍中自己理出的猜想。

現在我們實在是受夠了,決意:退出共產黨的黨團隊組織,由於眾所周知的原因,在中國社會考慮自己和家人的安全,現在我們以化名真心退出共產黨組織,以前的入黨申請與團隊儀式中所做的承諾,現在聲明:全部作廢,只想做一個清清白白的中國人。

回頭再說一句:共產黨壞事做絕,老天要是不滅共產黨,那還有天理嗎?相信不久的將來,覺醒的中國人會看著共產黨走向消亡。

聲明人:高得才 等9人

2020-05-20 22:25

山東省臨沂市

 

聲明退出共產黨

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爆發以來我們親眼看見了中共統治的腐朽沒落,看到他們草菅人命的種種暴行!

我們村裡屍橫遍野,因懼怕傳染無人掩埋,任其腐臭……對上面卻謊報瞞報實情!

我們對中共的體制已經不再抱有任何希望,同村人商議之下決定脫離邪黨組織,特此聲明!

聲明人:田烕 等5人

2020-05-19 23:57

中國湖南

 

三退聲明

曾經由於洗腦教育選擇錯誤誤入歧途,通過翻牆看到真實世界,在共產黨的威權邪惡統治下,官員貪腐盛行,社會喪失良知,老百姓生靈塗炭。高房價、醫保不健全、養老沒保障、洗腦教育等一座座大山壓在人民頭上。普通人就像拉船的縴夫,每前進一步都要使出全身力氣,身後還站著手拿鞭繩的監工,大船就是吸血的共產黨,監工就是邪惡黨徒,我堅信大船已經腐朽漏水,總有一天會沉沒。

特別支援香港人,沒有暴民只有暴政,光復香港,時代革命!五大訴求缺一不可。民主自由萬歲。

特在中國兩會召開首日,鄭重聲明,與邪惡劃清界限,退出中國共產黨、退出中國共青團、退出中國少先隊。

聲明人:徐為圓

2020-05-24 06:49

江蘇省

 

退黨平安

我是一名退休軍人,從軍五十多年,眼見社會道德下滑,官員貪腐層出不窮,平民百姓生活艱難。中共一黨專制,長期謊言洗腦,黨員沒有信仰,道德淪喪,追名逐利,禍國殃民。以前覺得中共有軍隊,難以垮臺。這次疫情禍害世界,使得中共流氓本性暴露無遺,已成為過街老鼠,世人已漸覺醒。這是天意,善惡因果,天滅中共。我自願退出中共邪黨及其一切組織,不與之為伍。

聲明人:曹希望

2020-05-27 16:20

 

逃出共產紅魔的邪惡魔爪,正義戰勝邪惡

本人年幼無知稀裡糊塗的加入了少先隊和共青團,慶幸的是,成年後,堅決沒有加入共產黨,因為一直不覺得那是信仰。經歷幾十年,尤其今年疫情發生,更加清楚明白這個邪惡勢力就是來毀滅人類的,為天地所不容!如果待在這樣的組織裡,就是供它吸食的養分和讓它這個毒瘤續命的能量。因此,本人在此鄭重宣布,拒絕與魔鬼為伍,與共產黨決裂,退出共產少先隊及共產青年團!!!

聲明人:木佩奇

2020-05-26 23:11

 

退黨

當我瞭解到疫情所謂的真相,以及愈發收緊的言論管制,無奈於周圍人的擔驚受怕,我雖沒什麼本事,但是世界主流價值觀還是深深影響著我,追求平等自由的信念將伴隨的一生,此生無負於其他人,入黨以來未做傷天害理之事,今此退黨,以求與邪惡劃清界限。底層黨員可能是助紂為虐,可能是被欺瞞入黨,但是有可能是被利用的,善惡自在人心,希望惡人終將被神罰制裁,由於還在大陸,不能使用真名,但是決心是堅定的,待我逃出大陸,必將優先以真名退黨。

聲明人:董楓

2020-05-24 19:50

中國大陸

 

三退

我要退出早年參加過的少先隊和共青團組織。共產黨太邪惡啦,我生活在一個極權統治國家,經歷過文化大革命運動。長期以來,只要在有人的地方,說話時特別小心翼翼的,生怕被扣上政治帽子,聽到有人說到共產黨的什麼事情時,連大氣都不敢出。看到有個朋友堅持煉法輪功,人的身體好,精神面貌好,談吐起來能感到人的境界很高。堅持信仰,真讓人羨慕和佩服。很高興今天終於能在朋友面前大聲喊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邪惡的共產黨的一切組織!

聲明人:龍珍貴

2020-05-27 23:30

貴州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元清 来源:退黨網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