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教頭因武肺痛失至親 球員再添4人確診(組圖)

發表:2020-05-31 0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超教頭因武肺痛失至親球員再添4人確診
英超萊斯特城總教練羅傑斯曾在三月份確診感染武漢肺炎,是繼兵工廠總教練阿特塔後,第二位英超聯賽隊伍中,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的教練。(圖片來源:PAUL ELLIS/AFP via Getty Images)

艾斯頓維拉教頭父親染疫過世

武漢肺炎蔓延全球,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28日晚間宣布,艾斯頓維拉總教練狄恩·史密斯的父親感染不治;此外,經過最新一輪檢測後,有3個球隊通報4人驗出陽性反應,球團對外表明:不會公布驗出陽性反應的球團或個人具體細節。

79歲的朗·史密斯(Ron Smith)一生都是伯明罕足球俱樂部艾斯頓維拉(Aston Villa)的死忠球迷,艾斯頓維拉家族沉痛地宣布,他染疫過世的消息。史密斯不是英超唯一因為武漢肺炎而失去至親的教練,曼城(Manchester City)總教練瓜迪歐拉(Pep Guardiola)高齡82歲的母親上月也染疫病逝。

萊斯特城教頭羅傑斯自曝染疫後痛苦症狀

萊斯特城(Leicester City)總教練羅傑斯(Brendan Rodgers)曾在三月份確診感染,經過治療後才出院,據《法新社》報導,羅傑斯曾透露:「感染武漢肺炎猶如在攀登吉力馬札羅山(非洲第一高峰)。」羅傑斯是繼兵工廠總教練阿特塔(Mikel Arteta)後,第二位英超聯賽隊伍中,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的教練。

英超教頭因武肺痛失至親球員再添4人確診
這位47歲的教練回憶起在康復之前受病毒折磨的感受,他形容:「感染武漢肺炎猶如在攀登吉力馬札羅山(非洲第一高峰)。」(圖片來源:PAUL ELLIS/AFP via Getty Images)

羅傑斯週五(29日)對外表示,若按照三月份的賽程,他們本該有一週的時間休息,然後3月14日再對戰沃特福德,但就在這段時間,他開始感到身體不適,接連三週出現了喪失了嗅覺和味覺的症狀,而後他的妻子也出現了同樣的症狀,經過醫院篩檢,兩人確診感染武漢肺炎。 

據《自由時報》報導,這位47歲的教練回憶起在康復之前受病毒折磨的感受,他經歷了喘不過氣的痛苦,羅傑斯表示:「我幾乎不能走路,簡直讓我想起在攀登吉力馬札羅山時的感受,當爬得越高,就越感到缺氧、呼吸更加困難。」羅傑斯還說到,他在感染病毒後曾嘗試著跑步,卻連十米都跑不了,甚至完全沒有胃口,並且表示在沒有味覺和嗅覺的情況下吃東西,是非常奇怪的感覺。

目前德甲將率先復賽、西甲也訂於6月重啟,而英超聯賽則是敲定在6月17日重新開賽,首輪兩場將由曼城對決兵工廠,以及艾斯頓維拉力拚雪菲爾德聯,不過為了落實防疫政策,目前的這些賽事都將採取閉門方式來舉行,所以不會有球迷進場觀看。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