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炫富王」遭搶劫 歹徒卻反控被騙?(圖)

發表:2020-06-01 09: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G各個網紅和網美不停貼出炫富照,然而國外一位網紅就因為炫富炫過頭,遭歹徒闖入家裡,為自己差點惹來殺身之禍。
IG各個網紅和網美不停貼出炫富照,然而國外一位網紅就因為炫富炫過頭,遭歹徒闖入家裡,為自己差點惹來殺身之禍。資料照。(圖片來源:IG)

【看中國2020年6月1日訊】有時候滑IG的時候,都感覺像在看比賽一樣,各個網紅和網美不停貼出炫富照,或是遊山玩水的照片,似乎都希望能活在一般網友「羨慕不已」的目光中。然而,國外一位網紅,就因為炫富炫過頭,遭歹徒闖入家裡,為自己差點惹來殺身之禍。

據《ETtoday》報導,這名網紅名叫Kieran Hamilton,年僅21歲的他來自於英國。他在社群網站上自稱靠著股票、加密貨幣一夕之間暴富成為有錢人。他在IG上極其炫富,張張照片都是金光閃閃,要不就是戴著百萬名錶自拍,要不便是拍攝數鈔機正在數錢的畫面,還經常曬出新買的豪宅照片跟家中華麗的裝潢。

Kieran僅顧著炫富的同時,卻不知自家豪宅的地址早已被歹徒肉搜鎖定了。有一天深夜,他聽見樓下傳來聲響,本來是以為自己養的兩隻愛犬在玩耍,所以他毫無防備地走下樓,沒想到出現在他眼前的竟然是拿著刀和槍的歹徒。

歹徒挑明瞭問他,「你在instagram上po的那些名錶和鈔票在哪?」Kieran當下才頓悟,原來歹徒是衝此而來,他連忙說著,「沒有那些東西!」歹徒當然不信,甚至還懷疑他也有靠著賣毒品賺錢,因此也逼他交出毒品。

但是Kieran不斷地求饒,並說自己家中真的沒有那麼多鈔票,也沒有那一些名錶。不過在歹徒眼裡,他只不過是在裝模作樣,於是他激怒了歹徒,被歹徒痛毆、砍傷。歹徒最後只搶走了一臺筆電、一支手機跟一點點Kieran妻子的飾品。

警方事後到場,警方告訴Kieran,「錢財不比生命重要,在最危急的時刻,如果給歹徒錢,說不定有機會打發他們,你也不會被砍傷、被打得這麼嚴重。」

這時候,Kieran支支吾吾地,他最終說出了真相,他向警方表示,其實IG上面那些鈔票、名錶、遊艇的照片全都是虛構的、刻意營造出來的。因為他有在販賣加密貨幣的銷售課程,他本想靠著這一些照片吸引網友報名上課,沒想到卻將歹徒引來了。而事實上,他坦承,自己並非網友們想像中那般有錢。

事後,Kieran收斂了不少,他把過往PO得炫富照都刪掉了,深怕生命安全再度受到威脅。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