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騷亂:加州華男冒充國民警衛軍被捕(圖)

發表:2020-06-03 09: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騷亂 國民警衛兵
2020年6月1日,武裝國民警衛隊士兵在加州好萊塢巡邏,以防止發生搶劫。(圖片來源:ROBYN BECK/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6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編譯)明尼蘇達州非裔男子弗洛伊德之死,引發美國多地出現示威活動,後示威活動演變為騷亂美國政府出動國民警衛軍維持秩序。週一(6月1日),加州一名31歲華裔男子,涉嫌冒充國民警衛隊成員,參加警衛隊的活動,該華裔男子於週二(6月2日)凌晨在洛杉磯市政廳附近被捕,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他的意圖。

美國媒體ABC7報導,據消息人士表示,現年31歲的華人男子格雷戈裡.黃(Gregory Wong),於週一晚乘坐UBER來到洛杉磯市中心。當時他穿著類似於國民警衛隊制服的服裝,並帶著突擊步槍,混入國民警衛隊裡。

然後,他與真正的國民警衛隊一起編隊,被派去幫忙維持秩序。後來,其他一些國民警衛隊隊員注意到了他,並致電了洛杉磯警察局的官員。黃於週二凌晨1時30分被警察拘捕。

洛杉磯市警局警官麥迪遜(Drake Madison)表示,黃當時像國民兵一樣「裝備齊全」,因涉嫌持有緻命武器被捕。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他的意圖。

有消息人士稱,黃是國民警衛隊的前成員。他的步槍是「鬼槍」——即是沒有序列號的自製武器。

目前,黃被拘押,保釋金為50,000美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