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野生影帝路邊閒坐 黃秋生樂當「路人甲」(組圖)

發表:2020-06-03 1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曬出照片併發文, 「在路上看到超愛台灣的秋生哥!」看見黃秋生穿著輕便坐在塑膠椅上,毫無影帝架子,一時間引發網友關注與熱議!

黃秋生來台拍戲閒坐路邊樂當路人甲

香港影帝黃秋生日前自曝已入境台灣,讓很多網友感到非常驚喜,並且直喊要他「入籍台灣」,黃秋生竟也親自回應「準備中」,消息傳出,網友紛紛留言歡迎他。(相關閱讀:黃秋生扺台隔離中自曝「準備入籍台灣」)

居家檢疫期間,黃秋生作息相當規律,日前他受訪時透露,每天起床、喝咖啡、看劇本、做個簡餐、泡茶、敷臉、做運動、做晚餐、彈吉他、看電視。對台灣的酒店管理和外送印象最為深刻,他說,「酒店管理好好,更貼心送上茶具和吉他。台灣外送也超快超好,可以完全宅在家沒有煩惱!」出關後,他最想試試美食節目上推薦的台灣冠軍滷肉飯(相關閱讀:黃秋生14天隔離滿期大讚台灣防疫「非常好」)

26日,他結束14天的居家檢疫,出關後旋即投入拍攝工作,近日便有網友在街頭捕捉到黃秋生的身影,他穿著輕便坐在路邊塑膠椅上,相當親民。

據悉,黃秋生此趟來台是為了拍攝公視《四樓的天堂》,他首次接演台灣戲劇,在劇中飾演神秘的推拿師,一雙手不僅能治癒身體傷痛,更能療癒背後所隱藏的心靈創傷。第一次演出推拿師角色,黃秋生透露,先前在香港演藝學院就讀時曾學過簡單的按摩放鬆手法、和武術師傅學過跌打,也會向劇組安排的推拿師顧問學習,對於這次演出十分期待。

同時,網友在留言中透露拍攝地點在萬華,照片中,黃秋生穿著黑色短袖上衣搭配卡其色長褲,穿著相當輕便,正在等戲的他隨意地坐在劇組在路邊擺設的塑膠椅上,絲毫沒有影帝架子。

黃秋生時而左右張望,時而微笑聽工作人員說話,氣色紅潤神情輕鬆,似乎相當享受在台灣拍戲的時光,難怪網友們也興奮留言,「你也太幸運了吧」、「也太路人了,完全融入了台灣生活」、「沒大牌架子耶,塑膠椅也可以坐」、「自帶光芒」。

香港局勢動盪黃秋生灰心告退香港

北京強推「港版國安法」,使得香港局勢持續動盪不安,黃秋生從影數十年來對於政治議題不平則鳴,勇於為正義發聲,因而屢遭大陸及香港影視圈封殺,主流片商不敢找他拍大戱,在政治忌諱之下,演員拿再多獎項都無用,如今他有意入籍台灣,告退香港,也表達了許多香港人心中的無奈,對前途感到灰心,不如離開。(相關閲讀:嚮往民主自由人權黃秋生想「入籍台灣」)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