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不告訴你的秘密 6種房再便宜也不能買(組圖)

發表:2020-06-04 14: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房仲不會告訴你的秘密,6種房子再便宜也不能買。
房仲不會告訴你的秘密,6種房子再便宜也不能買。(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當房地產火爆的時候隨便一件房都可以賣出去,不過買房還是要小心風水方面的問題,當心買到不好的房子,一起去瞭解一下什麼樣的房子不能買。

1、高速公路、高架橋旁的房子

大型立交橋附近,車流量大,高速通行的車輛造成的噪音和氣流,會對風水產生非常大的破壞作用,長期居住於這種環境,會對身心健康會產生不利影響,不適合居住。

2、不能購買透明屋

四面透明的玻璃帷幕建築只適合做無私密性的辦公室,不適合住。如果住家,就是犯下了「瀉」字訣:除了讓人心神不寧,心慌意亂以外,還容易使家人經常發生口角。

3、不能購買樓房套間缺角或不規則的房屋

若是要選擇獨立住宅,也不要選蓋在斜坡上的房子,另外獨立住宅門前也不能為斜路,因為斜路必氣直,但是氣過門而不入,就會導致無法聚財。

4、注意風勢

倘若發覺房屋附近風大,十分急勁,那便不宜選購了,因為即使那房屋真的有旺氣凝聚,也會被疾風吹散。

5、直衝道路、大街的房子

直衝道路、大街的房子,犯直衝煞。主不聚氣,嚴重影響居住者財運。

6、不能買圓形的房屋

天圓地方,而圓形主動,方形主靜,住家自然宜靜不宜動,所以圓形適合做商場的外觀,不要做住宅。

買房要謹慎,否則一輩子積蓄可能全賠了。
買房要謹慎,否則一輩子積蓄可能全賠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為什麼高層住宅七八層條件好?

購房者在選購房屋時,不僅需要選擇合適的地段和自己能承受的房價,還需要選擇自己滿意的房屋樓層。對於購房者來說,不同樓層的房屋,採光、通風條件不盡相同。購房者在選擇樓層的時候,可能會聽到有人說七八層是黃金樓層,那麼為什麼高層住宅七八層條件好?買房選樓層有什麼講究?

1、七八層空氣質量好

從空氣質量上面來考慮的話,七八層空氣質量是非常好的,但是也許你有聽別人說過,八九層的房子存在揚灰層,這樣的說法早就已經被證實是錯誤的了,其實真相就是,七八層的房屋,在空氣質量上面是適合購房者來購買居住的。

2、七八層光線好

從光線的角度考慮,七八層的住宅剛好合適,大家都知道,樓層越低的話光線就會越暗,所以樓層自然不適宜太低,低層的陽光會被周圍的建築物遮擋。但是樓層過高的話,接受太陽的照射較多,在夏天會特別的熱。

3、七八層視野好

雖然樓層越高視野越好,但是從大部分居住者的需求來看,七八層的建築就已經能夠滿足大家對視野的要求了。但是大家還需要注意的是,買房不要選頂層,夏天頂層太陽直射樓頂,夏天會很熱。

4、可以減少噪音

七八層的住宅,可以很好的去避免底層所帶來的一些嘈雜的範圍,有效的減少了生活當中噪音的出現,還有針對一些電氣裝置電波的傷害,也可以得到減緩的改善。

5、從心理學角度講,樓層過高也會對人的健康造成影響

住在高層的人容易產生一種「根基不穩定」的感覺,所以也有可能會感到內心壓抑。在高樓林立的小區裡面行走,人也會產生壓抑感。此外,久居高樓對兒童的生長發育也不利,可能會導致他們不愛活動、性格封閉等情況的發生。

直觀的考慮,七八層的房子安全性好,相對安靜,居住者不會受汽車尾氣影響,也不會有一二層的潮溼與吵鬧。

買房選樓層有什麼講究?
買房選樓層有什麼講究?(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買房選樓層有什麼講究?

1、千萬別買低樓層

一層到三層離地面很近,雖然得到心理上的舒適感,但是低層空氣迴圈減緩、陰影和溼度大、通風不好的樓區污染也比較嚴重。在一些老小區,地下室還會返上來潮氣,而且更易受到蚊蟲的侵擾。

2、千萬別買頂層

如果這棟高層有(頂加閣)的話當然要頂層,心情好的時候可以去陽光室晒晒太陽、吹吹小風、喝喝小茶,美哉!如果沒有閣樓的話頂層會「夏暖冬涼」,時間久了會有漏水的問題,下水管道外還可能漏氣。

3、千萬別買裝置層

裝置層即有供暖、供電或供水樞紐裝置的那層。從風水上來說,除了裝置層不能購買,裝置層的下一層因為管道、裝置在頭頂上不利於居室風水也需謹慎購買,相比之下「裝置層」之上一層就好一些。在裝置層或其下一層,裝置的噪音、機械振動等都會給居住環境帶來負面影響。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