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富翁深山藏寶藏 10多年來尋訪者無數 終有人獨得(圖)

發表:2020-06-10 06: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寶藏 珠寶盒 珠寶
寶藏箱(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0年6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綜合報導)美國一位89歲的收藏家,在2010年發起了一個尋寶活動,他宣稱自己將裝有金幣、金塊等價值過百萬的財寶的寶藏箱藏在美國洛磯山脈的某處,他還在網上公開了一首24行的詩,裡面藏著尋找寶藏的線索。其間有不少人去尋找這寶藏,甚至有5人因此喪命,最近,這名收藏家表示有人已經尋獲寶藏,並向他傳送了寶藏的照片。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位美國藝術品古玩收藏家名叫費恩(Forrest Fenn),他在2010年發起了一個尋寶活動。他聲稱自己在兩次單獨旅行時,將價值超百萬美元的寶藏箱藏在洛磯山脈中茂密的植被當中,寶藏箱內裝有數百枚稀有的金幣和金塊、紅寶石和綠祖母首飾等貴重財寶。

費恩希望以此活動,鼓勵人們置身戶外,借尋寶讓「孩子離開沙發、遠離遊戲機」。費恩還在網上公開了寶藏位置的線索和一首24行的詩,尋寶人可以透過這些線索尋找寶藏。

其間有不少人前往尋寶,但也有至少5人因此喪命。

2017年6月,一名來自伊利諾伊州的男子,在尋寶過程中不幸身亡。終年53歲。

據黃石公園管理部門說,這名男子在尋寶過程中,不慎腳滑,墜落152米深的懸崖。男子的妻子向當地媒體確認這一死因,稱丈夫喜歡「燒腦」的事情,熱愛大自然。

除了這名伊利諾伊州男子外,自2013年以來,已有至少4人在尋找費恩埋藏寶物的過程中身亡。其中科羅拉多州一名牧師的遺孀說,她的丈夫死於尋寶,還批評費恩所謂的藏寶是「惡作劇」。

一些官員曾要求費恩叫停尋寶活動,但被他拒絕。

費恩表示所有戶外探險都有危險性。「如果有人在游泳池裡溺亡,我們不應為此把游泳池排干。」費恩在接受《紐約時報》採訪時說。不過,為防止更多死亡,他提醒民眾,「不應在一個八旬老人無法到達的藏寶地尋寶」。

2020年6月6日,費恩表示終於有人找到寶藏了,而他也收到對方傳來的照片。

費恩表示自己對於尋寶活動的落幕,感到既開心又難過,開心的是,終於有人成功找到寶箱,難過的當然是,有人因為尋寶而喪生。他希望將人們能繼續「離開沙發、遠離遊戲機」,投入在其他的尋寶活動中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