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將視訊登場 蔡英文受邀出席(圖)

發表:2020-06-11 1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19日將視訊出席「2020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就「在疫情中捍衛民主」發表演講。資料照。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19日將視訊出席「2020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就「在疫情中捍衛民主」發表演講。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6月11日訊】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19日將視訊出席「2020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就「在疫情中捍衛民主」發表演講。美國的國務卿龐皮歐、歐盟執委會的副主席喬洛瓦、微軟的總裁史密斯、北約的副秘書長傑瓦納和香港眾志的秘書長黃之鋒等人也都將出席此次峰會。

據《自由時報》報導,民主聯盟基金會固定每年都在哥本哈根舉辦民主高峰會。繼民主聯盟的創辦者、丹麥前總理拉斯穆森邀請中華民國外交部長吳釗燮出席2019年峰會之後,依據民主聯盟基金會最新公布議程,「中華民國(台灣)總統蔡英文」將出席今年於18日到19日召開的峰會,並規劃在19日就「在疫情中捍衛民主」發表演講。

民主聯盟基金會聲明,由於武漢肺炎疫情的最新發展,所以今年的哥本哈根民主峰會將是以虛擬形式舉行;來自世界各地商界、政治界跟民間社會的來賓仍將齊聚研討民主,而今年的主題包括美國的全球領導力和2020大選、負責任的企業、民主與科技以及在疫情期間捍衛民主。

依據民主聯盟基金會網站議程,主講嘉賓包含蔡英文、龐皮歐、喬洛瓦、史密斯、傑瓦納、黃之鋒、美國前國務卿歐布萊特、美國前國務卿凱瑞和澳洲前總理滕博爾。

網友反饋

「外交突破」

「耿爽人呢?」

「大國玻璃心碎了」

「強國共產黨,又沒得爽了。」 

「該慶幸的是這次總統大選是選對人了。不然這次防疫若換人還真是無法想像。」

「中共及KMT不氣死才怪,唯有真正愛台灣的蔡政府才有機會展示於全球,蔡政府加油.」

「雖然這個會議規模不大,但是有機會能和各國熱心維護民主自由的朋友交流,也是一件美事!」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