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斯懷控洩漏機密 王定宇:親共者喪失查證能力(圖)

發表:2020-06-14 1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華民國中科院近日在台東成功鎮基翬漁港以及屏東九鵬基地,發射有「台版薩德」稱號的「天弓三增程型防空飛彈」,結果吳斯懷(右)和王定宇(左)互槓了。資料照。
中華民國中科院近日在台東成功鎮基翬漁港以及屏東九鵬基地,發射有「台版薩德」稱號的「天弓三增程型防空飛彈」,結果吳斯懷(右)和王定宇(左)互槓了。資料照。(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FB/FB)

【看中國2020年6月14日訊】中華民國中科院11日晚間在台東成功鎮基翬漁港以及屏東九鵬基地,發射「天弓二型飛彈」與「天弓三增程型防空飛彈」,12日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上分享此消息,結果卻遭到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批評此舉是在洩漏國家的機密。對此,昨日王定宇也在臉書反擊,並直指「X共、聽習近平訓話的會喪失查證和google的能力」。

吳斯懷12日在臉書表示,11日晚間中科院在屏東九鵬基地及台東成功海邊發射飛彈,而媒體報導疑似為愛國者或者天弓三型增程飛彈,現場工作人員低調地不願透露任何飛彈消息,而且中科院也不願評論。但是王定宇在臉書分享,中科院確實是用天弓二型飛彈改裝為靶彈,並且發射有「台版薩德」稱號的「天弓三型增程型飛彈」進行作戰測試。

吳斯懷說,「王定宇是執政黨立委,又是國防委員會立委,王定宇洩漏軍事機密並非第一次,不論是蔡總統或是民進黨蔡主席都不應該再視而不見。國軍是中華民國的國軍,不是蔡英文的禁衛軍,更不是民進黨的黨軍,為確保軍隊國家化的角色定位,強烈建議國防部應盡速嚴查洩密管道」。

對此王定宇13日在臉書回應,「吳斯懷烏龍指控定宇洩密?不道歉就提告....各位贊成嗎?」王定宇說,吳斯懷的「烏龍指控」證明一件事,「X共、聽習近平訓話的會喪失查證和google的能力」。

王定宇表示,「天弓三」演習的消息,12日上午9點左右,多家媒體已經公開報導披露了,他則是在12點左右分享訊息,內容也沒有逾越媒體報導內容,另外天弓三的性能,則是引自於公開網頁「維基百科」上的內容,「請問這洩了什麼秘?」

王定宇於文末強調,「想利用這種指控來洗白自己的媚共行徑,吳斯懷自己去查一下,知道搞錯了,道歉就原諒你,否則任何不查證的烏龍指控,那就法院見囉!」

吳斯懷最近的相關新聞如下:

吳斯懷稱共機繞臺不算挑釁 國民黨火速切割
江啟臣要考核評鑑立委 警告意味濃 吳斯懷:樂觀其成
稱吳斯懷負面聲量高 江啟臣:發言可能帶歪國民黨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