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外交部新任發言人首次記者會

作者:雲鶴天 發表:2020-06-15 1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發言人: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我是外交部新任發言人,向大家做一個自我介紹,我叫向平,一九八四年十月一日出生,和我老婆同年同月同日生,她叫石悅伊,在外交部禮賓司工作。我出生那天,正好趕上鄧小平大閱兵,父親給我取名「向平」。我的父親向東,大家可能都聽說過,是純種的紅二代。不過,五年前我調新聞司以後,有人再問起我的名字,我便自豪的告訴他,我叫向平,方向的向,習近平的平。

記者:聽說,做新聞發言人,都要有絕活兒。比如華春瑩,發萌時可以萌到以假亂真;耿爽的思維可以敏捷到和計算機媲美;而趙立堅,吐出去的話可以吞回來。請問,你有什麼絕活兒?

發言人:不瞞大家說,我的絕活兒要比他們幾個高得多,如果大家感興趣,我可以給大家獻獻醜。

眾記者:(熱烈鼓掌)

發言人:我可以用我的牙齒咬我的右眼睛,信不信?

眾記者:(搖頭)

發言人:(從右眼眶裡摳出假眼球,放在嘴裡輕輕咬了一下)

發言人:我還可以用我的牙齒咬我的左眼睛。

記者:不會左眼也是假的吧?

發言人:(摘下假牙,輕輕咬了一下左眼)

記者:都是假的呀!

發言人:哈哈!我黨就是靠造假起家的嘛,地球人都知道。實話告訴大家,我的左眼睛也是後裝上去的。十年前,我患了一種怪病,高燒不退,昏迷不醒十幾天,等我醒來的時候,發現雙目已經失明瞭,我父親花了幾百萬元,找了二十幾個法輪功學員的眼睛,都配不上型,醫生無奈的說,依我的人品,換個人的眼睛是不可能了,不過狗眼可以試一試,「狗眼看人低」嘛,又找來幾隻狗眼,還真有一隻配型成功。所以我的左眼看東西都是黑白的。

記者:整天生活在黑白世界裡,不苦惱嗎?

發言人:剛開始,確實很苦惱。不過到了新聞司之後,又感到很慶幸和欣慰。

記者:此話怎講?

發言人:大家想一想,如果我的眼睛看世界都是五彩繽紛的,還怎麼顛倒黑白呀!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