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砸10萬買機票回老家 第2天死亡(圖)

發表:2020-06-19 00: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人砸10萬買機票回老家 第2天死亡
飛機(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6月19日訊】加拿大一對來自中國東北的遊客夫婦,2年前旅遊簽證進入加拿大。簽證過期後依然不想離開,在加拿大「黑」了下來。不久前丈夫查出罹患肝癌,但因沒身份,不敢在加拿大治療。剛好碰上疫情,回國機票一票難求。最後,夫婦倆以約兩萬加元(大約10萬人民幣)的價格買到回國機票,可惜丈夫回到老家第二天,便斷氣身亡。

據《明報》報導,王先生和金女士是來自瀋陽的一對夫婦,兩年前兩人持旅遊簽證進入加拿大。兩人在加拿大遊山玩水,簽證過期了,依然不想離開。後來兩人就在加拿大「黑」了下來。為了不坐吃山空,丈夫開始非法打工。

這對華人夫婦低調小心地在加拿大待了1年多,沒有被移民局發現。

3月9日,王先生在幫溫哥華一戶人家修理屋頂時,不慎從高處墜落,盆骨骨折,當場被送到醫院,妻子也隨後趕到。

儘管王先生傷的不輕,但考慮到自己沒身份,也沒有醫療保險,他不敢在醫院裡多呆,決定自己回家養傷。

妻子原本以為丈夫在家休息靜養幾天,情況就會好轉。可是幾天過去,王先生的身體狀況卻愈發糟糕,「經常噁心,嘔吐,什麼都沒吃卻感覺腹部脹氣。」

萬般無奈之下,夫妻二人只好再次去醫院求醫。診斷結果出來後,夫妻倆簡直如晴天霹靂——醫生告訴他們,王先生肝臟硬化且有腫塊,是肝癌。

這一次,王先生依然不敢住院。「我每天過得生不如死,在這裡什麼藥也沒有,也不敢進醫院。」、「我只想回家。」

可這時因為疫情,回國機票一篇難求。在這樣的景況下煎熬了兩個多月,王先生和妻子花了大約10萬人民幣,終於買到兩張從溫哥華直飛廣州的機票。

5月26日,夫妻倆終於登上了回國班機。在飛機上,金女士一直非常緊張,害怕丈夫體內的腫瘤在途中破裂。畢竟是長途飛行,如果丈夫突發緊急狀況,萬米高空上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萬幸,王先生一路平安無事,兩人順利落地廣州。王先生和金女士在廣州隔離14天後,6月11日,即解除隔離的當天下午,他們立刻從廣州飛回老家瀋陽,抵達機場後,等候已久的家人開車帶夫婦倆回家。

原本,這場驚心動魄的回國之旅總算圓滿終結,丈夫也可以進入當地醫院安心治療。沒料到,在從機場到家的兩個小時車程內,王先生情況突然惡化,回到家後,也無法進食。第二天,即6月12日一早,家人立刻將王先生送去醫院,醫生診斷後搖了搖頭稱,王先生肝部的腫瘤已經有人頭大小,肝已經完全不能工作了,熬不過今天。

醫生還表示:「這種情況還能活著回來,已經是奇蹟。」如醫生所料,王先生當天被送進ICU後,很快便搶救無效,於6月12日下午2:50去世。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