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副省長擁46位情婦 包括娛樂圈女星(圖)

發表:2020-06-22 2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落馬副省長擁46位情婦包括娛樂圈女星
中共官場無官不貪,淫亂更是官員「通病」。圖為黃勝(圖片來源:美國之音)

【看中國2020年6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中共治下的社會世風日下、道德日益下滑,中共權力場更是污穢不堪,不僅貪腐驚人,到處充斥色情,從二奶、小三、通姦到公共情婦,亂相叢生,令人瞠目結舌。網路傳聞山東原副省長黃勝貪污90億美元巨款,包養46名情婦送46套豪宅。黃勝46個情婦個個都很年輕美艷如明星。

近日中國億元貪官名單又添一人,原中國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副局長魏傳忠受賄案6月19日開庭,其因受賄超1.2億元人民幣,被判處無期徒刑。

魏傳忠出生於1954年4月,山東聊城人。曾任山東聊城商檢局副局長、局長,中國國家商檢局辦公室主任,中國國家出入境檢驗檢疫局辦公室主任,北京出入境檢驗檢疫局副局長、黨組成員,北京出入境檢驗檢疫局局長、黨組書記等職。

而早年另一個被判處無期徒刑的山東官員,人送外號「黃三億」的原山東省副省長黃勝,其貪腐、淫亂程度令人觸目驚心,再次被媒體關注。

陸媒消息指,黃勝這個人非常的好色,其身邊情婦多達46名,甚至還包括一些娛樂圈內的女明星,這數十名女星非常受黃勝寵愛,曾經為她們提供大把的錢財、豪車、豪宅等,她們有的還隨從黃勝一起參加某些活動儀式。

黃勝於2013年5月3日因受賄罪被判處無期徒刑,並沒收個人全部財產。據官方指控:1998年下半年至2011年8月,黃勝利用職務便利,先後多次收受21個單位或個人給予的財物共計折合人民幣1223萬餘元,應以受賄罪追究黃勝的刑事責任。大陸媒體報導稱:大肆賣官、幫親友斂財、生活腐化,成了黃勝仕途上的3條肥碩蛀蟲。

上個世紀90年代開始,黃勝主政德州達13年之久,其主政期間,官位交易明碼標價。據稱,縣委書記50萬元,縣裡某個局的局長20萬元,最低價碼是副鎮長5萬元。

黃勝於2011年11月被宣布遭受調查,其落馬後不少人還將其斂財的矛頭指向他的妻子嚴茜子。有網友爆料,嚴茜子在德州開發房地產,凡是看好的地段,她會不由分說地強拆。另有山東省委系統的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此次黃勝被查,與他的一名祖籍上海的女性親屬大有關係:「她找人成立空殼公司,幾乎承攬了黃勝在德州能插手到的所有工程。」

據報導,黃勝深知中央對官員妻子或子女經商的一些規定,所以和妻子嚴茜子早就搞了假離婚,但他們離婚不離家,即使嚴茜子包攬的工程出了事,也可以找一個「與黃勝無關的理由」。也有稱,黃勝和嚴茜子的兒子黃嚴及黃嚴的妻子兩人一同去了加拿大,而嚴茜子也辦了移民手續。

黃勝不僅是一個典型的裸官,人送外號「黃三億」,意指其斂財之巨,報導說,傳聞他貪污了90億美元。

黃勝好色也是遠近聞名,有說法稱,黃勝有46名情婦,經常在「行宮」洗鴛鴦浴。

位於德州市老城區的廣川賓館,是大陸媒體筆下黃勝的「行宮」。據當地人介紹,廣川賓館是私營賓館,大約興建於上世紀90年代,共有5層。有媒體稱:「一出4樓電梯,迎面正對著一個大房間,裡面有多個寬大的浴室供客人淋浴。除了浴室,還有吧臺、舞廳、撞球室、舞蹈室、射箭室等。黃勝等官員當年曾多次在裡面洗鴛鴦浴。」

據稱,除了包養眾多情婦,他每到一個地方視察工作,最後一項議程通常是找個陌生的姑娘去賓館開房。而且黃勝每到一個地方視察,不僅有警車開道,還會出動武警戒嚴,派頭之大,令人側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