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港辦座談會稱與會者全撐立法 北京遭網友狂酸(圖)

發表:2020-06-24 1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全國人大通過訂立「港版國安法」以來,親北京陣營以至中聯辦,舉辦了多次研討會。中聯辦聲稱,會議中有120位人士出席,而且都一致表示支持國安法立法,遭網友們酸爆。圖為中聯辦主任駱惠寧資料照。
自全國人大通過訂立「港版國安法」以來,親北京陣營以至中聯辦,舉辦了多次研討會。中聯辦聲稱,會議中有120位人士出席,而且都一致表示支持國安法立法,遭網友們酸爆。圖為中聯辦主任駱惠寧資料照。(圖片來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6月24日訊】自全國人大通過訂立「港版國安法」以來,親北京陣營以至中聯辦,舉辦了多次研討會、會議去討論國安法相關事宜。昨日中聯辦再公布,人大常委法工委會同其與港澳辦,於中聯辦召開了12場座談會,表示藉此聽取香港各界意見。中聯辦稱,會議中有120位人士出席,而且都一致表示支持國安法立法,遭網友們酸爆。

北京在港辦座談會 稱與會者全撐立法

據《立場新聞》報導,據中聯辦公布,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工委副主任張勇、港澳辦副主任張曉明,中聯辦主任駱惠寧以及副主任陳冬、盧新寧、譚鐵牛都有出席會議。

中聯辦還稱,來自香港政界、法律、工商、金融、科技、教育、文化、宗教、青年、勞工等界別與社會團體、地區團體等120位代表人士參加了座談會。中聯辦指,與會人士一致表示支持國安法立法,更指立法會堵塞香港在維護國家安全方面之法律漏洞,有利於保持香港的繁榮穩定,期望法例盡快頒布實施。

中聯辦最後提到,中央有關部分負責人在聽取意見的時候,表示國安法立法將體現「一國兩制」,既考慮國家法律制度的特點,又考慮到普通法的傳統和習慣。負責人又提到,中央也保留在特殊情況下,對於某些嚴重危害國家安全之犯罪案件行使管轄權,是「必不可少」。

網友狂酸

「中央最叻做乜,咪做假囉」

「容不下反對聲音的座談會!」

「唔支持?連個會未開完已經消失咗」

「黎緊7.1遊行會有至少500萬人上街反對,記得到時數埋呀!」

「香港大多數有良知的人心中憤恨!更加不服氣被一群野蠻奴才耍弄。」

「中共式民意:200萬人上街遊行無代表性,120名「代表」代表全香港700幾萬人!」

「捉得去開會個的人邊個敢吾支持?個個畏首畏尾、有的怕丟了官帽子、有的怕丟了錢袋子、有的想占小便宜⋯⋯香港最值得驕傲的就是有一群年輕人無畏無惧!自古英雄出少年,香港人有種!」

「他們何止撐國安法,還會不斷加辣,生怕自己不夠「左」,也栽別人太「右」,黨書記從中尋找泛民奸細、英特、美特。個個自惴歷史不夠乾淨,暗中先發制人,打檢舉報告,向黨承認過去,今日覺悟,揭發昔日同路人是今天的奸細。」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