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用59款中國APP後 印度總理註銷微博(圖)

發表:2020-07-02 07: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莫迪微博截圖
莫迪微博賬號截圖(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看中國2020年7月2日訊】據印度媒體7月1日報導,在印度針對抖音等59款中國APP出臺禁令後,印度總理莫迪已經決定退出微博註銷其微博賬號。印媒援引消息人士說法稱,莫迪發布過的113條微博已被「手動刪除」。目前,莫迪微博賬號主頁的微博數顯示為「0」條。

據稱,由於莫迪的微博賬號為VIP賬號,在申請註銷時需要經過「複雜的流程」,因此,印度不得不啟動官方流程來處理此事。

消息人士補充說,莫迪的微博賬號共發布過上百條微博,由於暫時無法直接註銷賬號,113條已經在「花費了大量努力」後被「手動刪除」。

截至發稿,莫迪的微博賬號已刪除了頭像,變為空白。而該賬號此前發布的所有微博也均已從其個人主頁消失,全部微博數為「0」條。

據印度媒體此前報導,莫迪於2015年加入微博,他的微博賬號認證是「印度共和國總理」,該賬號在該平台上擁有24.4萬粉絲。在剛剛加入微博時,莫迪還曾用中文發文稱:「你好,中國!我期待著通過微博與中國朋友互動。」而他的最近一條微博內容則是今年1月25日向中國網友發出的鼠年祝賀。

責任編輯:呂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