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總統感染中共病毒 該國單日確診破4.5萬(圖)

發表:2020-07-08 1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病毒擴散全球,巴西總統博索納羅(Jair Bolsonaro)7日宣布確診感染病毒,但他強調自己已經「完全正常」。
圖為2019年3月12日,巴西總統博索納羅(Jair Bolsonaro)在總統府。(圖片來源:SERGIO LIM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7月8日訊】中共病毒擴散全球,巴西總統博索納羅(Jair Bolsonaro)7日宣布確診感染病毒,但他強調自己已經「完全正常」。

據《中央社》報導,博索納羅7月6日出現低燒咳嗽的武漢肺炎症狀,當日晚間前往首都巴西利亞三軍醫院進行檢測後,波索納洛在總統府外向支持者表示,肺部檢查沒有狀況,請大家不用擔心。

他還表示,自己正在服用羥氯奎寧(hydroxychloroquine)。與美國總統川普一樣,博索納羅也一直在推廣使用瘧疾用藥奎寧和其衍生藥物治療武漢肺炎。

據報導,博索納羅7日告訴記者,他一度發燒38度,但週一晚間開始退燒。博索納羅還表示感覺全身不舒服和疲倦,但現在已經「完全OK!完全正常。甚至很想散步走走,但礙於醫生指示,只能作罷」。

他還說:「病毒就像一場來勢洶洶的大雨,每個人都可能受波及感染。」

另外,自今年3月以來,博索納羅已進行過3次病毒篩檢,第一次是從美國訪問回國後,超過20位同行官員染病。

報導稱,5月份,聖保羅州報(O Estado de S. Paulo)向聯邦最高法院聲請,要求聯邦政府公布總統的3次篩檢報告,結果全部呈陰性。

據《德國之聲》報導,博索納羅表示,未來幾天他將在巴西利亞的總統府阿爾沃拉多宮工作,透過視頻會議進行溝通。若有必要,助理將代表他簽署文件。

他還說,自己取消了本週的活動,如原定前往巴伊亞州和米納斯吉拉斯州的行程。

報導提到,博索納羅今年65歲,醫學專家普遍認為感染武漢肺炎的高危人群年齡就是從65歲開始。不過博索納羅曾說,他年輕時擔任運動員讓他就算感染也能很快恢復。

據《中央社》報導,巴西衛生部門今日表示,在過去24小時,有4萬5305個武漢肺炎新增病例,並有1254人染疫身亡。

根據巴西各州衛生部門最新數據指出,截止目前,巴西累計確診達166萬8589例,6萬6741人染疫身亡。

責任編輯:岳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