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議員被誣指藏危險藥物被捕 痛斥港警打壓(圖)

發表:2020-07-13 1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是香港民主派初選第二天,中西區區議員何致宏於西灣河街站協助拉票,期間被港警以藏有危險藥物為由拘捕。他痛斥港警是存心打壓、針對初選。
昨日是香港民主派初選第二天,中西區區議員何致宏於西灣河街站協助拉票,期間被港警以藏有危險藥物為由拘捕。他痛斥港警是存心打壓、針對初選。(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7月13日訊】昨日是香港民主派初選第二天,港島區的候選人彭卓棋的團隊成員、中西區區議員何致宏於西灣河街站協助拉票,期間被港警以藏有危險藥物為由拘捕。當晚何已保釋外出,他說身上的藥物只是用作醫治「普通病痛」,痛斥港警是存心打壓、針對初選。彭卓棋形容是次拘捕是「老屈」,反映當局「虛怯」。

據《立場新聞》報導,何致宏說,12日晚上在街站被港警「無理」截停並搜身,期間港警沒有向他交代其罪名,更在未得其同意之下強行打開其腰包。何說當時袋有一包藥物,是「普通病痛」需要進食的藥,他說,律師建議暫不要透露出藥物詳情,現時藥物已經被收起作證物,他需要再向醫生領取。

何致宏還說,他當時沒有攜帶醫生紙,「相信廣大巿民有普通病痛帶包藥出街都唔會帶埋醫生紙嘅」。他認為港警在此情況下將他拘捕是濫捕,存心要打壓民主派和本土派的參選人。何更說會在7月底再到柴灣警署報到,屆時會擕同醫生紙。

對此,彭卓棋表示,是次民主派初選有超過60萬人參與,具一定認受性,批評香港政府連拉票的街站都容不下,並形容是次拘捕是「老屈」,反映當局「虛怯」,他們不會因而懼怕。

網友留言

「黑警只識濫捕」

「黑警淆底先做咁多小動作」

「黑警習慣搞事,視法律為無物,早已無法無天,必遭天譴⋯⋯」

「呢個彭卓棋嘅口才和氣勢真係好得,佢應該入議會」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