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一出租屋居然住了19人 房東身在中國(圖)

發表:2020-07-18 05: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租客變房東 一房子住進19人
加拿大一出租屋居然住了19人。(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0年7月18日訊】加拿大萬錦一間4臥出租屋居然住進了19人。上月,約克區警局指控一男一女,未經房主的允許,將出租屋分租給他人,涉嫌欺詐。而該出租屋的原東主目前身在中國

據約克區網Aileen Zangouei的報導,萬錦一間雙車庫4臥室獨立屋的華人房東周某,因為疫情現在身在中國。他的房子委託給Centerpoint Rental Property Management Inc物業經理King Wang負責。

Wang說,公司一名前僱員聯繫到Arif Adnan Syed和Hafsa Naseer兩人,租下了周的房子。

租房申請書上,Arif 和Hafsa自稱是夫婦,將帶著分別是4歲和2歲的兒子一同入住。租賃合同上有所有人的簽名,同意租金是每月$2800元。

該房子是在2019年7月租出去的,但是事後才發現,合同上所謂的一家四口根本不住在這裡,而是住了另外一大批分租客。

疫情開始後,周某就沒有再收到租金。但是據該屋的分租客稱,二房東Syed一直在向他們收取租金。

記者多次致電Naseer和Syed,一直沒有回覆。

今年6月10日,物業經理Wang帶領記者查看了這個房子。

一樓的起居室、書房等房間都用布帘分隔開,作為臥室;二樓的4個臥室都裝了雙向門鎖,地下室的地上放了兩張床墊。

20歲的萬錦居民Ivan是其中一位分租客。他說,因為自己每天在房間抽大麻而被母親趕出門,需要一個地方住。

這裡住著19人,足夠每天開Party。一樓6個人,二樓都是夫婦,沒有小孩,他和另外2個人住在地下室。

他說:每人支付$500元或更多的租金,都是通過轉賬,與二房東從來只打電話,沒有見過面。

Ivan說:「住在這裡的有退休人士,一個自閉症男子,整天打自己的臉,還有一個人總是問人要煙和啤酒,想把自己灌醉。」

他說自己找到新的地方就會搬走,「誰想要和另外兩個人共用衛生間?」

住在這間出租屋附近的一對夫婦在接受採訪時說,這間房屋住了各種不同的人,有一名男子總是大喊大叫,很擾人。還有租客會走過來敲他們家的門,要煙和烈酒。車道上總是停著車,路邊還有兩輛車,以至於冬天鏟雪車無法通過。

這對鄰居在這個街區住了28年,他們表示,因為這間出租屋,他們已經計畫搬走。

其實租客變「二房東」的事時有發生。

2019年,加拿大渥太華的公寓屋主蔣生(Jason Yung)就遇到了這樣的麻煩事。他有間公寓出租給了一位租客,在他不知道的情況下,這位租客竟擅自把他的公寓照片放在Airbnb網站上短租盈利。由於每天都有陌生的租客進出公寓,給平靜的社區帶來很多麻煩和不穩定因素,屋主蔣生遭到鄰居的多次投訴。

不過由於在2019年1月份,蔣生把他的公寓租出去之後,就離開當地遠赴美國紐約讀書了。在美國收到消息的屋主蔣生很快和Airbnb網站取得聯繫,並以屋主的身份要求他們下架這則廣告。

Airbnb網站很快照辦。屋主蔣生也以為沒事了。可是沒過多久,蔣生的公寓又再次出現在該網站上被出租,而網站屋主的登記人還被換成了他本人的名字。氣憤的屋主蔣生再次聯繫網站尋求處理辦法,而網站卻說暫時無法協調和幫助。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