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藝人染疫首例 薛凱琪遭波及 麥德羅已入院(組圖)

發表:2020-07-19 1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肺炎疫情在台灣逐漸獲得控制,但香港卻又趨嚴重,首度爆出藝人染疫的消息。現年24歲的女歌手施匡翹18日證實確診感染武漢肺炎,成為香港第一位受感染的藝人。她的經紀人劉麗萍、及公司宣傳都傳出確診消息,除此之外,劉麗萍的男友,61歲的資深藝人麥德羅也疑似出現染疫症狀,目前已經入住隔離病房。

香港女歌手施匡翹染疫的消息一出,香港娛樂圈內的藝人人心惶惶。由於近期施匡翹工作行程滿檔,早前曾與蔣嘉瑩、雷深如一同參加師弟謝高晉的LIVE新歌發表會,且現場所有人員幾乎都沒戴口罩,接觸範圍相當廣。

4天前,施匡翹才剛在IG曬出與薛凱琪的合照,照片中她們頭貼頭,沒戴口罩,這一舉動也使得薛凱琪成為密切接觸者,對此,薛凱琪表示為了安全起見,會自行先去醫院做病毒篩檢。

薛凱琪對外透露,兩人的合照是在11日拍攝,「工作時遇到施匡翹,然後和她合照後就回家了,之後知道她確診,為安全起見我會先去醫院做測試,如有最新消息再和大家公布,多謝各界關心,同時也希望她早日康復。」

現年24歲的施匡翹自小熱愛唱歌及舞蹈,小學曾代表學校獲得渣打馬拉松啦啦隊比賽冠軍,初中時開始接觸及學習流行舞蹈(Jazz Funk),曾參與眾多舞蹈比賽及演出。高中時被星探發掘,並於一次試鏡機會中,其即興舞蹈演出獲賞識而獲選為海洋公園歌酒節廣告主要角色。

高中時期,施匡翹開始了半工讀模特兒生涯,外型亮眼的她曾為多個大型品牌拍攝廣告,包括海洋公園、邦民日本財務等,更曾與天后鄭秀文合作拍攝渣打銀行廣告。

除此之外,施匡翹的經紀人劉麗萍及她61歲的資深男星麥德羅也都傳出有疑似感染武漢肺炎的症狀,麥德羅於18日接受港媒電訪,透露自己有出現發燒、腹瀉和身體無力症狀,目前已經入住在醫院隔離病房,還在等待進一步檢測結果,初步推測恐有70%的可能性感染。麥德羅樂觀表示自己並不感到害怕,但「當然希望能快點好起來」。

麥德羅原定計劃跟女友劉麗萍於2019年辦理結婚,但因社會局勢及情緒不穩,暫時將婚禮擱置,他透露,目前女友在另一間醫院,尚不清楚對方現在的狀況。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