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知先覺 法輪功發起的行動在全球掀起大潮(圖)

作者:徐榮 發表:2020-07-20 1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先知先覺,法輪功發起的行動在全球掀起大潮。
先知先覺,法輪功發起的行動在全球掀起大潮。(攝影:柳笛/看中國)

自1999年7月20日,法輪功遭到中共當局迫害以來,720成了法輪功學員的特殊日子。21年來,他們堅持不懈反迫害,喊出「天滅中共」的口號,發起退黨、退團、退隊行動。令人稱奇的是,法輪功發起的行動竟然在當今的全球掀起大潮。今年,在美國推動「天滅中共」運動的香港實業家袁弓夷說,一年多來香港的民主抗爭,讓他重新認識了堅守香港街頭20多年的法輪功,他讚佩他們堅定信仰,讚佩法輪功的先知先覺

1999年7月20日

1999年7月20日以前,在中國大陸各城市處處可見法輪功煉功點。來自各行業、各階層、各年齡層的人們,清晨在公園相聚,煉五套動作舒緩的功法,然後又回歸各自的工作、生活。1999年7月20日凌晨,這樣安靜祥和的場面被粗暴打亂,中共政府突然在全國範圍內大面積逮捕法輪功煉功點負責人。同時,黨媒喉舌對法輪功的抹黑也鋪天蓋地。一些上了年紀的人已經感到,中共又將發動一場政治運動。但很多從法輪功修煉中身心受益的學員認為,大抓捕是由於政府不瞭解法輪功。

回想當年的情景,吉林省長春市法輪功學員魏利生說:「1999年7月21號,早晨我去煉功點煉功,聽說有很多站長和輔導員被警察抓走。當時我就想,我們修煉法輪功沒有任何違法行為,為甚麼會抓走呢?」「傍晚的時候,中央電視臺甚至把法輪功定為所謂的非法組織。我看到這個消息當時心裡非常非常的壓抑。我從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我就按照真善忍做好人,鍛練身體,我沒有錯啊,他們為甚麼定為非法組織呢?」「後來我就想到,我應該去省委上訪。這不是國家賦予百姓的權利嗎?就本著基於相信政府的目的,採取正常的渠道去告訴政府,我們並沒有錯。」

原北京天壇醫院老幹部處幹部王露蕤回憶說:「當時就是覺得,政府是不瞭解,我是一個大法的實踐者,我去跟他講,這法輪功怎麼好,我們那時候是抱著這麼一種心態。」

全國各地都有抱著類似想法的法輪功學員,自發前往北京,想讓政府聽聽民眾的心聲,停止錯誤的鎮壓。但法輪功學員們很快發現,去信訪辦的路上到處都是警察警車,只要是煉法輪功的,馬上就會被帶上警車。法輪功學員的合法上訪途徑不但被堵死,當局還成立了一個法外組織「610」來專職迫害法輪功。

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中共調動公安、武警、媒體、學校等國家資源,全面鎮壓法輪功團體,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持續被監視、關押、遭受酷刑,甚至被活摘器官,震驚海內外。

21年來,《轉法輪》已被翻譯成40種語言,除中國大陸外,在全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都可以看到法輪功學員安靜祥和的煉功場面。

21年過去了,迫害仍在繼續,今年上半年,在中國28個省,有5千多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和騷擾。21年來,720也已經成為法輪功學員的特殊日子,每年720之際,不同國家,不同族裔的法輪功學員都會發出他們一直以來的聲音——「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

不可思議的迫害開端

不論是當年還是如今,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疑問:中共為什麼要打壓法輪功這個信仰「真、善、忍」的團體?

1999年,時任中共總書記的的江澤民已大權在握,但他對自己的所掌握的權力仍不確信,當時距離鄧小平死去才剛剛兩年,鄧小平遺留下來的人馬及勢力仍然龐大。1999年還剛好是六四事件10週年,美國炸毀了中共大使館,在內外交困、時機敏感中,本來就對法輪功創始人生性妒嫉的江澤民決定拿法輪功立威,並藉由架設「新組織」來奪權。

於是,江澤民在6月10日成立「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即中央「610辦公室」,並在各省、市、街道各級設立了1,000個610辦公室。610辦公室除了協調各機關鎮壓法輪功,也幫助江澤民跳過原本的行政體系直接操控中央與地方,並安插自己的人馬。如此一來,不管中央還是地方,都得聽命於江澤民的命令。江澤民由此建立起龐大的團夥,江派人馬遍佈全國各層級、各組織、各企業,維護江澤民派系的政治及經濟利益。

不可思議的污衊謊言

1999年7月22日,中共發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政部關於取締法輪大法研究會的決定》,指控法輪功「宣揚迷信邪說,矇騙群眾,挑動製造事端,破壞社會穩定」,並動員全國資源逮捕、監禁法輪功修煉人。

這些指控立刻遭到質疑,首先這與法輪功所講的「真、善、忍」特性、做好人不符,也與前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喬石1998年發起的獨立調查的調查結果——「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不符,更重要的是與近1億中國民眾修煉了法輪功,達到了祛病健身、道德回升的親身體會不符。

在缺乏證據說服人民的情況下,2001年1月23日,央視突然播出了「天安門自焚案」的新聞,抹黑法輪功修煉者是恐怖激進份子。但央視的自焚影片有許多可疑之處:例如著了火的人怎能平靜坐著;人着了火,可腿間夾著裝汽油的雪碧瓶子怎麽不變形;自焚者身旁怎麼剛好有公安;公安手上怎麼剛好有毯子可以撲火。這一連串的破綻被一一揭穿。2001年8月14日,非政府組織「國際教育發展組織」(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的代表在第53屆聯合國會議上發言,描述了中共當局以國家恐怖主義行為對待法輪功學員,判定自焚事件「是由當局策劃導演的」。

中共把迫害法輪功的機制擴展向全國、新疆、香港

中共下令禁止中國人修煉法輪功,並密令對法輪功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政策,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全中國。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所犯下的「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堪稱21世紀最嚴重的人權迫害之一。

從迫害機制來看,21年來,中共動用了全國資源鎮壓法輪功,耗費大量財力、人力,且迫害手段除了監視、騷擾、勞教、洗腦班之外,還有電擊、性侵、毆打、施打藥物等酷刑折磨,更令人髮指的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直接靠殺人營利。不僅如此,中共還把迫害法輪功的機制和手段擴展向全國、新疆乃至香港,迫害的群體面也更大。

香港實業家袁弓夷:法輪功先知先覺喊出「天滅中共」

法輪功學員在反迫害中,率先喊出「天滅中共」的口號。2019年,「天滅中共」的標語在香港的反送中遊行隊伍中出現。

今年,在美國推動「天滅中共」運動的香港實業家袁弓夷說,一年多來香港的民主抗爭,讓他重新認識了堅守香港街頭20多年的法輪功,他讚佩他們堅定信仰,他說,「天滅中共」的口號是他在香港街頭學習到的,他讚佩法輪功的先知先覺。

法輪功退黨證書獲美移民局認可 3.6億人聲明三退

法輪功在2004年開始倡議「三退」。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說,「三退」剛剛開始時,敢罵共產黨的人少,退黨的人不多,每天可能有幾百、幾千人三退。如今,人人都在私底下罵共產黨幹的壞事,每天有幾萬人以真名或匿名方式宣告退黨、團、隊。目前,已經有超過3.6億人在退黨網站上宣告三退。三退人數高漲是一個重要訊息,代表民心思變,中共統治基礎正在瓦解。值得注意的是,蘇聯在瓦解前也出現過退黨大潮,世人或將看到歷史重演。

今年720之際,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向3億6千萬拋棄中共邪黨,覺悟了的中華勇士們表達崇高的敬意,祝賀這些勇敢的中國人選擇正義與良知,選擇了光明美好的未來。

日前,《紐約時報》和《華爾街日報》報導說,美國總統川普正在研究一項拒絕所有中共黨員入境的提案。在媒體就此事的提問中,美國國務卿彭佩奧並未對此做出否定。如果這項提案通過,將波及中共黨員9191.4萬人,加上其直系親屬,將使約3億與黨員有關的人無法前往美國。消息一出,「退黨」立即成熱搜詞。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提示大陸民眾,該中心會為聲明三退的中國民眾簽發具有法律效力的《退黨證書》,美國移民局早些年就確認該中心簽發的退黨證書是強有力的支持文件,並將退黨證書作為中國公民移民、入籍等申請文件。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呼籲全面收集中共罪證

在今年的720活動中,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說,這場對上億法輪功信仰者進行群體滅絕性迫害,極其邪惡。中共一方面實行強制性的洗腦轉化,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對法輪大法的信仰,對拒絕放棄信仰者酷刑虐殺,特別是活摘器官虐殺,其規模和邪惡程度都超過了人類的歷史記錄。另一方面,中共通過對法輪功的仇恨和妖魔化宣傳毒害全中國民眾。同時,中共還把迫害輸出到全世界,用各種手段迫使國際社會對迫害沉默,企圖摧毀人類的道德良知,使人類走向毀滅。

他認為,中共正面臨全世界反共追責的大海嘯,一場針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群體滅絕罪的大審判,一場人類歷史上規模最大的、最後的大審判即將開庭。他呼籲全球收集中共的罪證,為即將到來的大審判做準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