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暴打3女童視頻瘋傳 跪地求饒仍不收手(視頻/圖)

發表:2020-07-20 1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7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近日,一段令人揪心的視頻引發民間熱議。視頻中,一位男子對3個女孩怒罵斥責,並用衣架輪流抽打,女孩們被打得尖叫躲避、跪地求饒,畫面讓人看了既心疼又憤怒。

7月17日,「西安商報漩渦視頻」上傳了一段視頻,視頻中可見,房間裡有穿紫衣、紅衣、綠衣三名女孩,一位赤裸上身的男子掄起衣架狠狠地抽打她們。紫衣女孩先被抽倒在地,疼到表情扭曲尖叫躲避,但男子並沒有停止打人,甚至有一下抽打在紫衣女孩的後腦勺上。

抽打女孩

之後,男子又抽向紅衣女孩,女孩被打得倒地求饒,但男子仍無動於衷,把女孩一直打到牆邊。

抽打女孩

接著,綠衣女孩也被男子狠抽,疼到已經站不起身,只能在地板上爬著躲避男子不斷掄起的衣架

抽打女孩

抽打女孩

在視頻最後,紅衣女孩跪在地上哽咽著求饒,綠衣女孩也捂著被打的部位嚎啕大哭,而手持衣架的男子卻仍不斷斥責這3個女孩。

視頻發布後,點燃網友們心中怒火,紛紛指責打人男子行為惡劣,並希望有人對男子進行嚴懲。

男子用衣架暴打女童 2.5億人圍觀網友譴責

隨後,關於「男子用衣架暴打3名女童」的內容引來2.5億人圍觀,13.2萬人討論,網友們紛紛批評這種「令孩子恐懼一輩子」的教育方式。

抽打女孩
關於「男子用衣架暴打3名女童」的內容引來2.5億人圍觀。(圖片來源:微博)

網友留言說,「真的很心疼」、「看完這個視頻喘不過氣」、「救救這些孩子,所有的孩子都是好孩子」。

有網友寫道,「孩子犯了什麼彌天大錯,需要用這種方式來進行平息自己的心情嗎?孩子是天使、是父母的心疼肉,但在你身上看不出來半點的疼愛,只能看出對孩子的憎恨!」

這名網友認為,孩子的童年本應是快樂的,但通過這件事她們應該留下了深刻的心理陰影,也許在以後的生活中很自卑,無法真正融入這個社會,「都說養育子女是為了給自己養老,但經過這件事情該男子年老後還會獲得子女的幫助嗎?」

「我覺得這反映了一種家庭狀態,孩子犯了錯,父母只能用這種最簡單粗暴的方式來管教孩子。」也有網友表示,「現今社會,一個普通家庭需要父母雙方工作掙錢養家,下班回到家很難有精力去系統性的教育孩子,並且還有一大部分父母自己本身也缺乏足夠的教育。我並不了解事情前因,所以只是說出自己的一點想法,還希望媒體能跟進。(拍攝視頻的是什麼人?)」

知名藝人章子怡與張馨予在看到這段視頻後也分別轉發並強烈譴責虐童行為,「真的不敢打開全屏和聲音...孩子們太可憐啦!虐童什麼時候可以終止?」「氣死我了!這誰?」

抽打女孩
知名藝人章子怡在看到這段視頻後轉發並強烈譴責虐童行為。(圖片來源:微博/章子怡)

抽打女孩
知名藝人張馨予在看到這段視頻後轉發並強烈譴責虐童行為。(圖片來源:微博/張馨予)

但遺憾的是,該視頻是網友投稿,並未標明出處,視頻畫質也不太清晰,很難識別打人男子與被打女童的面部特徵。視頻中男子雖然在說方言,但聲音和小女孩的哭喊混雜一起,很難識別是哪個地區的方言。

至於這段視頻究竟拍於何時何地,男子為何要暴打女孩,目前女孩們的受傷情況,以及男子、女孩與視頻拍攝者之間又是什麼關係,仍待進一步釐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