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洪?安徽記者直播:安徽人是窮 但我們不傻(視頻)

發表:2020-07-22 1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蓄洪?安徽記者直播:安徽人是窮但我們不傻
安徽女記者面對著攝像機鏡頭說:「蓄洪是把自己家的大門打開,讓洪水流到自己的家裡來。安徽人是窮,但我們不傻。」(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7月22日訊】7月21日,一段安徽記者評述安徽蓄洪受災的視頻在網上熱傳,這名女記者背後是被洪水淹沒的家園,她面對著攝像機鏡頭說:「蓄洪是把自己家的大門打開,讓洪水流到自己的家裡來。安徽人是窮,但我們不傻......」

視頻顯示,這名安徽女記者所在的位置,應該就是這次開閘蓄洪的王家壩。背後是洶湧奔流的洪水,原本富庶的家園,已是一片汪洋。

😓終國🐟民的現世報❗奴奴柴 😁#全世界只有土共這隻魔鬼會這樣愚弄她的人民,他們一本正經的為中國的災難和傻逼點讚,彷彿所有災難都是他們給予人民的恩賜。而這些傻逼幫凶,天天騙人也天天騙己,他們是宇宙上唯一的生物。

周丹丹發布於 2020年7月22日 星期三

7月20日上午8點半,王家壩開閘以最大水量1800m3/s的速度向下游泄洪,將洪水灌進蒙窪蓄洪區,有17萬安徽人居住家園,一瞬間就變成了澤國。這名安徽女記者在鼓吹:「聽見洶湧的洪水的聲音了嗎?這不是泄洪,是蓄洪!蓄洪是把自己家的大門打開,讓洪水流到自己的家裡來。數十萬安徽同胞的家園,就這樣變成了一片澤國。安徽人是窮,但我們不傻。我們和你們一樣勤奮努力,我們也不需要溢美之詞。因為我想換做是你們,你們也會和我們一樣做出同樣的選擇......」

有網友無奈表示,可憐的安徽人,只能接受家園被蓄洪的既成事實,至於如何決策的,他們從來無權過問。

安徽宿松縣突然破堤泄洪 強迫村民撤離

今年6月以來,長江流域共發生9次明顯、無間歇的降雨過程。7月21日,氣象臺發布暴雨藍色預警,預計7月21日上午8時至22日上午8時,長江上游的重慶、四川,以及河南、湖北等地區有大到暴雨。

7月12日,長江下游左岸安徽省安慶市宿松縣同馬大堤破堤後,堤外的多個村莊被淹沒。

當地村民17日向海外中文媒體記者反饋,宿松當局出動武警、公安強行趕走居民,然後破堤、泄洪,導致當地居民損失慘重,貴重東西都沒有來得及轉移。

住在同馬大堤裡面的一位張醫生(化名)表示,堤外的村民撤離很突然,「一聲令下人都要撤出來,什麼交警、武警、派出所的進屋趕人,走不動的就抬出來。」

村莊裡的人從大堤外面都撤到堤裡面來,有親戚的就投親靠友了。因為家裡都被淹掉了,所以有的人連衣服都沒有換的。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