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港警初步確診 發病當日上班接觸市民(圖)

發表:2020-07-27 1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感染武漢肺炎的警察將增至8名。港警通過官方臉書發佈,表示屯門分區的1位48歲男港警初步確診。圖文無關。
香港感染武漢肺炎的警察將增至8名。港警通過官方臉書發佈,表示屯門分區的1位48歲男港警初步確診。圖文無關。(圖片來源:立場新聞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7月27日訊】感染武漢肺炎的香港警察將增至8名。港警昨午通過官方臉書發佈,表示屯門分區的1位48歲男港警初步確診。港警公佈指,患者在24日感到不適,並且到醫院求診,至昨日得知初步對中共病毒呈陽性反應。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該港警最後上班日期為24日,與市民接觸時有佩戴口罩。港警指已安排為該警所住的警察宿舍及工作地點清潔與消毒。早前,一名停職警員確診,而且該停職警須定期到青山警署報到,目前未知兩者有無關連。

港警表示關注事件,並指正等候衞生署的評估以及建議,將有可能與該警有密切接觸的人員在家工作與進行病毒檢測。又稱會主動向衞生署提供初步確診警員的工作紀錄跟執勤表等資料。

據了解,初步確診的港警隸屬屯門分區巡邏小隊,居住在葵馥苑紀律部隊宿舍。早前分別有確診的港警及消防員皆居於葵馥苑。

最近三名政府抗疫顧問和醫學界都認同新一波疫情爆發的元兇,是港府豁免了部份人士的檢疫,僅2-5月就豁免多達20萬人,造成病毒分三路散播全港。醫學會會長蔡堅則直指香港檢測至今比不上鄰近地區,原因在於「特首不同」。外界譴責港府在制定抗疫政策上一錯再錯,反應遲緩,令疫情加劇。(詳報導 : 專家找到港疫情失控元兇:港府豁免了20萬人檢疫專家:港府四大政策失誤令疫情加劇)

網友留言

「恭喜!恭喜!」

「黑警報應來臨了」

「建議用中共式高溫消毒處理」

「黑警死咗就對得住全香港人啦」

武漢肺炎滅黑警,呢啲叫⋯報應!遭天譴!」

「繼續你黑警警署和宿舍大爆發,最近要G4都要中」

「天啊,唔好比佢咁早死吖,要佢長命百歲,聾啞盲,大小便失禁,先死子女,後死父母,以警惕做壞事,作惡多端嘅畜牲」

「三萬隻,只得8隻狗警咁少,車公要加油,一隻接住一隻送入廠,港人等到頸到長埋,唔該最少送一隻狗警上路,最好實現黑警死全家,咁就真係Very Good啦。」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