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局長病危遊地獄 復活後彷彿變了一個人(圖)

發表:2020-07-29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警察局長病危遊地獄,復活後性情完全改變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警察局長病危遊地獄,復活後性情完全改變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天堂印象——100個死後生還者的口述故事》中,有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案例。原本自私、冷漠、粗暴的德國柏林警察局長斯塔因·海德勒,經歷了可怕的瀕死體驗後,深深懺悔自己以前的惡行,並盡力彌補以往的過錯。

身為柏林警察局局長的斯塔因·海德勒,是個既不信神也不相信來世的人。他對人冷漠粗暴,沒有道德感,從不願意幫助別人。然而,這一切在他49歲時徹底發生了變化。

1996年10月1日,他經歷了一次瀕死體驗。當時他因高血壓腦溢血而病危。他的元神離開了肉體後,發現自己被許多貪婪的靈魂包圍著。那些靈魂正在歡迎他來到他們創造的地獄,他感到震驚和憤怒。

海德勒回憶道:「那時我感到十分震驚,因為這些醜惡的靈魂是我無論如何也不想與之為伍的。他們看起來非常兇惡,而且舉止粗野。而我自己,儘管自私,盡管從不替別人著想,卻是個挺拔、有修養、穿戴考究的人。我想衝出這個醜惡靈魂的圈子,但他們卻將我緊緊包圍住。我大聲求救,但沒有一個高尚的生命願意進入這個圈子。可以這麼說,我為自己掘好了墳墓,而現在才嘗到了躺在裏面的滋味。」

「我感到痛苦異常,那一刻我開始看到自己人生的錯誤,但卻不知如何改變自己的命運。直到我的悔恨和對自己因自私而虛度一生的痛惜充溢了全身心後,我才從那些死亡的惡魔之中被神解救出來。」

「從此,當我重新活過來以後,我一直都在不斷地審視自己的內心,回顧自己過去的錯誤,尋求人們的諒解。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因為我只能獨自面對這一切。」

「有時候,我覺得這樣做很難。多年來的冷淡、粗暴已成為我身上的一部份。一種作惡的慾望,仿佛難以掙脫的鐐銬,時不時地煎熬著我。我不得不努力克制這股衝動。有時我想:我完了,我身上的惡意快要控制住我了。」

「這時,那次死後看到的可怕一幕又在我眼前閃現:一個惡鬼張著血盆大口撲上來要咬我,但又不下口,只是把嘴那麼張著,貼著我的喉嚨……太可怕了!這樣多次發作,懲戒的意味越來越濃,促使我對自己的自私、冷漠做出反省。我逐漸意識到冷漠與粗暴帶給他人的傷害是多麼的痛苦。」

「這樣一點一點地努力去贖以往的罪,雖然我覺得自己做過的錯事將是無法彌補的,但我知道我必須堅持下去。」

當海德勒經歷瀕死體驗後,彷彿變了一個人,不再自私和冷漠,他變得友善多了,而且愛幫助人。周圍的人都驚訝於他巨大的改變。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