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指吞2千萬買豪宅 黃之鋒反諷:僅購「殺傷力武器」(圖)

發表:2020-08-04 09: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來不斷有香港「藍絲」指稱前香港眾志的秘書長黃之鋒私吞了港幣2千萬元,還在貝沙灣置產。黃對此駁斥並反諷說,他僅有「暗中透過日本廠商」購入號稱「大殺傷力武器」的東西。資料照。
近來不斷有香港「藍絲」指稱前香港眾志的秘書長黃之鋒私吞了港幣2千萬元,還在貝沙灣置產。黃對此駁斥並反諷說,他僅有「暗中透過日本廠商」購入號稱「大殺傷力武器」的東西。資料照。(圖片來源:Anthony Wallace)

【看中國2020年8月4日訊】近來不斷有香港「藍絲」(建制派支持者)指稱前香港眾志的秘書長黃之鋒私吞了港幣2千萬元,還在香港豪宅區貝沙灣置產。黃昨日對此駁斥並反諷說,他僅有「暗中透過日本廠商」購入號稱是「大殺傷力武器」的「Metal Build」鋼彈模型,只求不會因此被冠以「危害國家安全」及「勾結外國勢力」之罪名。

黃之鋒近期相關新聞

「港版國安法」通過之後,香港民主派各代表人物便成為港府及北京中央的頭號目標,黃之鋒7月20日在臉書提到,數日以來遭到跟蹤的次數已超乎他的想像。(詳報導:港版國安法頭號目標?黃之鋒曝遭跟蹤頻率超乎想像)

香港政府在宣佈押後選舉前,高調大規模DQ了多名民主派參選人,其中就包括選舉主任蔡敏君DQ黃之鋒的資格。黃7月31日會見傳媒回應此事。(詳報導:黃之鋒斥DQ為配合日後拘捕 港府欲一網打盡民主派)

遭指吞2千萬買豪宅 黃之鋒反諷:僅購「殺傷力武器」

黃之鋒3日在臉書發文指出,「據說,藍絲經常指我私吞二千萬在貝沙灣置業,在此澄清絕無其事,完全是失實聲明」。

反而,黃之鋒倒要承認,自己剛購入「大殺傷力武器」,更暗中聯絡「日本」那邊方能獲得,希望別被指為危害國家安全與勾結外國勢力。隨後他話鋒一轉,「我說的是『METAL BUILD迷惘高達紅色機改(ALTERNATIVE STRIKE ver.)』」。

黃之鋒還在文末感性結語,偶爾回去當一個20出頭的小鬼也蠻好的。

該貼文一出,網友紛紛曬出私藏的鋼彈模型,更直呼「我都購入了不少大殺傷力武器,還勾結天人勢力」、「今日香港最需要這兩部」;網友也紛紛悲嘆,「有時會因為香港的政局和你們所創下的事跡,忘記你也不過是個23歲的少年」、「好多人想買Freedom(自由),但係香港原來好難買,以為無貨,其實一直都未入過貨。」。

台灣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也是動漫迷,還經常在臉書秀「鋼彈」文,而且每次都要「鎖鄭太太」,3日也特地跨海留言「幹嘛買和我一樣的東西」?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