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下冰雹 謝霆鋒成「受災戶」自揭慘況(組圖)

發表:2020-08-04 18: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港星謝霆鋒去年5月曾來台為自創品牌新品造勢,廚藝了得的他透露,非常樂於做菜給家人吃。
港星謝霆鋒去年5月曾來台為自創品牌新品造勢,廚藝了得的他透露,非常樂於做菜給家人吃。(圖片來源:自由時報/陳逸寬攝)

北京近日天氣異象頻發,不僅電閃雷鳴下起超大雷雨,一會兒又下起冰雹,甚至飄起「六月雪」,人在當地的香港藝人謝霆鋒也慘成「受災戶」,8月3日在微博曬出自家菜園全塌的照片,還一一細數受損農作物的種類和數量,超深怨念逗樂大批網友,甚至因此登上微博熱搜榜。

謝霆鋒3日曬出自家菜園一片狼藉的慘況,寫下:「冰雹後我的菜園子塌了。」畫面中可以看到,菜園的棚架整個倒塌,植物東倒西歪,現場滿目瘡痍,謝霆鋒哀怨細數遭冰雹摧殘的農損:「沒了!8個黃瓜、4個茄子、9個番茄,還有全部的生菜、莧菜、空心菜、辣椒……」。

謝霆鋒曬出自家菜園一片狼藉的慘況,畫面中可以看到,菜園的棚架整個倒塌,植物東倒西歪。
謝霆鋒曬出自家菜園一片狼藉的慘況,畫面中可以看到,菜園的棚架整個倒塌,植物東倒西歪。(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沒想到,自家農損的慘​​​​照曝光後,謝霆鋒卻遭大陸網友無情調侃:「數得還挺清楚。」、「哈哈哈哈哈,忍不住笑出了聲」、「笑死我了,可憐巴巴的謝霆鋒」、「湊合湊合還能吃頓火鍋,別浪費。」、「哈哈哈對不起不該笑的,再種吧」,另有一位用卡通「喜羊羊」當作頭像的粉絲安慰的說:「哥,我給你種!」謝霆鋒只好無奈的笑回:「你的頭像會把我的菜吃光吧」逗樂網友。

謝霆鋒在微博上哀怨細數遭冰雹摧殘的農損。
謝霆鋒在微博上哀怨細數遭冰雹摧殘的農損。(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據悉,去年謝霆鋒曾來台為自創品牌新品造勢,廚藝了得的他透露樂於做菜給家人吃,並強調「都是用自然的食物,打開冰箱有什麼做什麼」,這次菜園子砸了,也意外曝光了他親種蔬果的小秘密。

謝霆鋒廚藝上的功夫絕對不是做做樣子,當時他還在記者會上親自示範作麵團,當場展現拉麵長才,拉出17公尺長的「長壽麵,由於用力到有些喘,笑稱:「我就說如果有在做麵,根本不用去健身。」

除了下廚,謝霆鋒說拍片、做音樂還是會持續,且喜好不分軒輊,對於餐桌禮儀也相當講究,曾透露:現在很多人吃飯都在用手機,「有時像忘了為什麼一起吃飯」,他坦言自己不喜歡吃飯不專心的人,認為能一起吃飯,就該好好跟家人及朋友培養感情,「如果要這樣不專心吃飯,那不如自己吃就好了」,更直言滿討厭現代人太依賴科技。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