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飛雪為何因(圖)

作者:李銘 發表:2020-08-19 09: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八月飛雪為何因
青海8月下雪

庚子年中國大陸天災人禍不斷,瘟疫、洪水與蝗災等異象頻生。八月十日起,特大暴雨狂灌甘肅省,文縣頓成孤島,山洪暴發,車輛被捲走、民眾尖叫逃命。離奇的是,十六日晚間甘肅甘南藏族自治州突降「白雪」,一夜之間碌曲、瑪曲縣從盛夏變為「嚴冬」,皚皚白雪覆蓋在莊稼上,衝擊當地農牧業。

甘肅詭降八月雪,不禁讓人想起今年新疆的六月飛雪。六月六日,新疆吉木乃縣罕見的下起六月雪。六月二十八日,新疆伊犁河谷也變成銀白世界,大雪覆蓋了河谷,積雪達六公分,造成四百多名遊客受困,近五百頭牲畜死亡。

古時竇娥冤,天降六月雪;今日新疆六月與甘肅八月都下飛雪,也絕非偶然。歷經中共逾二十一年的殘酷迫害,兩省法輪功學員頻頻被騷擾、非法綁架關押、洗腦迫害與判刑等。七、八月份甘肅金昌市龍首分局、金川分局騷擾迫害了十幾位法輪功學員,現在仍有王淑申、王淑坤與馬詠燕等人被非法關押。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與江氏集團發動全面鎮壓法輪功,採行「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搞垮、名譽上搞臭」的滅絕政策,更施以「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殘酷手段。迄今至少有四千五百多名修煉者被迫害致死,難以計數的法輪功學員在勞教所與監獄中遭受慘絕人寰的各種酷刑折磨,甚至被活體摘取器官、遭販售牟利並焚屍滅跡。

新疆石河子農八師142團法輪功學員嚴宜學女士,今年九十歲,在中共兩會前被綁架,至今杳無音信。嚴宜學老人曾在二零一八年被劫持到新疆石河子戒毒所辦的洗腦班關押近一年,遭受種種虐待。石河子政法委書記王永康還在眾目睽睽之下,搧了老人幾個耳光,輔警拖拉群毆她,把她鎖在「鐵椅子」上近半個月。

甘肅隆德縣人民醫院醫生陳淑琴,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醫術精湛,醫德高尚,對患者和藹,深受好評,是同事親戚朋友公認的好人。二零零九年陳淑琴被警察綁架、冤判四年,在寧夏固原市看守所、甘肅省平涼市崆峒山看守所、銀川女子監獄遭受各種酷刑折磨。今年三月七日,陳淑琴被隆德縣「六一零辦公室」主任、國保大隊大隊長王勝強帶人非法抄家,搶走筆記本電腦等私人物品。陳淑琴取保候審,六月二十二日再遭非法批捕。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八日,修煉法輪功的寧夏隆德縣人保財險公司副經理范國富,遭國保人員綁架到公安局後,被逼迫坐「鐵凳子」,手腕、腳腕被銬在鐵凳子上。36小時輪番審訊後,范國富的血壓飆升至200多。十月,隆德縣法院秘密開庭宣判,誣判范國富兩年。二零一七年五月范國富被轉到銀川監獄十一監區,遭受了卑鄙陰毒的「熬鷹」「轉化」迫害。

嚴宜學、陳淑琴與范國富的遭遇,不是個案或特例,而是千千萬萬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縮影。九十歲高齡的老太太無辜被關押、凌虐,難怪當地冤氣沖天,炎夏出現大雪。據悉,石河子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國保、警察和第一看守所,約有五十人罹病、死亡,現世報應大量出現,由於封鎖消息,具體數字不詳。

近年中國各省災難遍地,南旱北澇、持續高溫、地震、沙塵暴、六月降雪、雹災、霧霾、地陷等等不一而足,這些災害都是上天在警示人。中共非法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惡貫滿盈,成萬上億的好人蒙受不白之冤,無怪乎天顯異象,警醒世人。

二十一年前的七月十九日,就在迫害前夕,明慧網轉載《北京晨報》的報導,六月十四日上午十一時左右,在北京市海澱區魏公村上空,許多人目睹了一場罕見的「六月飛雪」,約莫持續二十分鐘。京城這場六月雪,蒼天預示人間將有奇冤。

古德云:「人間私語,天聞若雷;暗室虧心,神目如電」。近年因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者頻頻發生,明慧網已公佈了二萬餘實名案例,其中包括中共中央與地方官員、公安科長、「六一零」頭目、派出所所長與居委會主任等。斑斑可考的事例,警鐘發聵,足堪炯戒;誠謂天無縱枉,報應不爽。

甘肅金昌市桂林路派出所副所長肖書來,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造成十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拘留、洗腦、罰款、抄家等迫害。法輪功學員多次向肖書來講述真相,他仍無悔改之意,繼續參與迫害。二零零七年十一月,肖書來突發心臟病,死時四十九歲。

寧夏女子監獄警察王岩,其丈夫劉新華是銀川監獄監區長。王岩曾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楊潔、張曉萍,遭惡報殃及丈夫劉新華。二零一四年五月,劉新華開著自家車在高速路上與其它汽車相撞,劉新華當場死亡。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法輪功學員真誠的為這些遭惡報的生命,而深感惋惜遺憾。現世報應的鮮明事例,有據可查,果報昭彰。鑑往知來,那些曾經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與警察,應速幡然悔悟、誠心悔改才是正辦。若再追隨惡黨、迫害走在神路上的修煉人,無疑是自掘墳墓,自斷未來;唯有將功補過,以免它日惡報臨身時,悔恨已晚。

来源:看中国网站来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