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代表擬提案主席不選總統 江啟臣回應(圖)

發表:2020-08-27 1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民黨9月6日將舉行全代會,有消息傳出有黨代表擬提案黨主席必須專任,並不得選總統。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回應了。
國民黨9月6日將舉行全代會,有消息傳出有黨代表擬提案黨主席必須專任,並不得選總統。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回應了。(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8月27日訊】國民黨9月6日將舉行全國代表大會(全代會),有消息傳出有黨代表擬提案黨主席必須專任,並不得選總統。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對此表示尊重且會照程序處理,並強調任何提案不應該把它想成是針對任何個人。

據《中央社》報導,江啟臣27日上午出席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主任委員的佈達典禮暨黨代表、基層幹部座談會。他在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國民黨為一個民主的政黨,從過去到現在,黨代表大會原本就可以有不一樣的提案,黨員和黨代表有意見,連署在黨代表大會中提出來,都會予以尊重,也會依程序處理。

外傳有黨代表串聯連署提案「黨主席必須專任,放棄參選總統」,遭解讀是否意在「卡朱」、「卡韓」?江啟臣表示,任何提案都不應該將它想成是針對任何個人,這畢竟是黨員和黨代表提案的權益。

此外,TVBS民調中心26日公布12名國內政治人物滿意度,其中新北市長侯友宜聲望排名第一,而衛福部長陳時中緊追在後,江啟臣則是敬陪末座。

記者詢問江啟臣對此的看法,他表示,不曉得這份民調的調查方式跟標準為何,對所有政治人物而言,每一個人有不同本分,有當縣市長的、也有擔任黨務工作的,面對的對象都不同,「最重要就是把我們本分的工作做好」。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