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入圍沖喜 澎恰恰償債2.4億有譜(圖)

發表:2020-08-29 1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澎恰恰主持的台語臺主持的節目《話山話水話玲瓏》確定入圍本屆金鐘「綜藝節目獎」。
澎恰恰主持的台語台主持的節目《話山話水話玲瓏》確定入圍本屆金鐘「綜藝節目獎」。(圖片來源:中央社/葉冠吟攝)

現年64歲的澎恰恰是台灣知名藝人。自1984年踏入演藝圈,成為秀場主持人及台灣鄉土劇演員;自己出過歌唱專輯,也為許多歌手創作歌曲。之後還跨行主持,以及電影編劇、導演。澎恰恰與搭檔夥伴暨徒弟許效舜合作多年,有極佳默契,兩人的代表作為《鐵獅玉玲瓏》相關系列,也是兩人演藝事業的顛峰之作。

近年來澎恰恰因籌拍電影「球愛天空」、「鐵獅玉玲瓏1」、「鐵獅玉玲瓏2」、「大三元」出現虧損,最後負債新台幣2.4億元。加上受到武漢肺炎疫情衝擊投資,以致資金週轉不靈。不得不於6日召開記者會,他坦言至今負債新台幣2億4000萬元,已還清近一半金額,但仍無法負擔因此破產。他表示,「我的人格和信用破產,債務也是,我沒有能力還款。」

因拍片欠下巨債的澎恰恰6日開記者會宣布破產,之後仍欠債2.4億台幣,他希望能透過公開致歉,釋出誠意,爭取協商空間,讓債權人感受誠意,減輕還款壓力。就在此時他主持的台語台節目《話山話水話玲瓏》傳來入圍本屆金鐘「綜藝節目獎」的喜訊。

27日他進棚受訪時一掃先前愁容,並對網友坦承自己的心情與近況,「自己掀開反而是好事」,也透露這段期間收到許多朋友的關心,甚至有人想捐款,但依法律規定不能捐,他要正常工作,也感謝大家給他機會慢慢處理債務

投資電影屢屢失利的他,27日也自嘲「跟金馬獎無緣」,但其實也有很多人想投資他拍戲。他說:「我們在選時機點,現在拍還是得等疫情(過後),一定會拍。」還透露目前「大約有20個(金主)在談」。

談起主持《話山話水話玲瓏》節目第一年即入圍本屆金鐘「綜藝節目獎」,他坦言得知喜訊當下覺得有點不可思議,也像是一場夢。同時他也感謝公視在他破產後願意繼續給他機會工作,給他很大的發揮空間。

至於有沒有信心得獎,澎恰恰保守地說:「以過去我對評審的瞭解,是希望綜藝節目有創新,有不一樣的感覺,那我覺得我們是符合的,是有機會的!」

只是他出道至今拿下的5座金鐘獎都是屬於綜藝類型的,澎恰恰遺憾地說,「唯一少的就是戲劇。」他向公視喊話,「希望有機會可以演一下。」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