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共產專制政權不可能再有機會逃過死劫(圖)

發表:2020-08-31 1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光誠
陳光誠認為,如果綏靖政策再回頭,中國民主無望,全世界也將墜入深淵。(圖片來源:採訪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8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楊浩、天秀採訪報導)旅美中國異議人士陳光誠律師受邀參加了2020年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並做了演講,陳光誠在演講中抨擊中共所犯下的暴行,呼籲全球各國與川普(特朗普)總統為首的美國政府聯手對抗中共。《看中國》記者就此會議有關議題對陳光誠進行了採訪,陳光誠在回答他一生的追求是什麼時,他表示:希望中國早日解除共產專制的魔咒,讓中國實現憲政法制,恢復敬畏昊天上帝的傳統價值觀;同時對高級宇宙文明,人類從哪來到哪去非常感興趣。

以下是採訪內容:

讓所有的正義國家都與邪惡政權脫離關係

問:8月26日晚,你在受邀出席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上,揭露了中共的暴行,呼籲世界各國與川普總統領導的美國政府聯手對抗中共。在此之際中共外交部長王毅也在走訪歐洲5國,以防歐洲與中國脫鉤。可王毅所到國家的政要相當關注中國、香港的人權迫害問題。請談一下你對此的看法。

陳光誠我覺得很明顯的一點就說共產黨這個人神共怒的政權現在到了它們的罪惡該付出代價的時候了。不僅共產黨黨內的各界有識之士都紛紛的與它切割,就連國際社會、國際友人這些國家也全部跟它保持距離。所以我覺得這是一個好的事情。我們應該站起來推動這件事情,讓全世界所有的正義國家、正義人士都與這個邪惡政權脫離關係,不與它為伍。

如果綏靖政策再回頭 中國民主無望 全世界也將墜入深淵

問:8月26日晚,你演講說,這是一場為未來而戰的選舉。川普總統已向世界證明他有勇氣贏得這場戰役。為了全球的福祉,我們必須支持並將票投給川普總統,並為他奮鬥。為什麼你會覺得川普總統會贏得這場反共戰役而不是拜登

陳光誠:有句話叫「人心就是天理」。面對中共對全世界所造成的危害,尤其是多年以來對中國人民的打壓,對世界各國的滲透和腐蝕,對普世價值、法制、國際秩序的破壞,造成了非常嚴重的後果,最典型的就是這次中共病毒肆虐全世界,導致這麼多人死亡和感染。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看到在近期以來,美國行政當局對中共的這些做法,完全改變了原來的綏靖政策,要求中共把它的大外宣的部門必須註冊成代理人,這樣它們就不能以普通機構的身份來達到中共想進行宣傳和滲透的目的。

現在從美國行政當局發出的各方面的信息來看,他們改變了原來的政策,今後要和中國的人權捍衛者多接觸,給他們力量、機會來支持中國人民爭取民主自由。

目前他們對於香港官員的制裁,使我們大家看到了,對中共邪惡本質的認識這種轉向是非常關鍵的。

中共這種滲透是「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由來已久,必須通過長期的政策的深入才能徹底的改變。所以,這種形勢必須繼續下去,如果這個綏靖政策再回頭,不僅中國的民主會無望,全世界也將墜入深淵。要讓全世界認清中共不等於中國,它並不能代表中國人民,反共,消滅中共並不等於反華。

應該把主要精力用在消滅共產黨上

問:你的演講倡導將票投給川普總統也成了美國人和華人熱議話題,對於中共對中國民眾的鎮壓,大陸異議人士、海外民運人士一致反對。對你在26日的演講,有些人則讚揚,有些人則質疑,有人認為川普總統不是人權的倡導者。你是怎樣看待這個問題的?你對民運人士有什麼期待和建議?

陳光誠:美國是個自由的社會,每個人都可有自己的想法,但至於說想法是否正確,可能就需要大家用自己的智慧來做出一個清晰客觀的評判。

在這個問題上,誰反共,誰的政策對中國的民主未來,對世界未來的走向更好,更有幫助,我們就應該選擇支持誰。雖說「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但最終什麼樣的政策能夠使我們生活的更好,這才是衡量的一個非常重要的標準。

我談的是「中共是人類公敵」。如果你認為中共是人類公敵,你就應該支持。如果你認為中共不是人類公敵,那另當別論。至於說在哪裡把人類公敵講出來,在哪裡去談這個事情,在多大的範圍談這個事情,這是另外一個問題。

如果大家不注重反共這個核心議題,而去把眼光放在其它地方,我覺得這是不應該的。

對於生活在海外的人,有足夠的時間和空間來做人權工作,來做消滅共產黨的工作,應該把主要精力用在消滅共產黨上。如果不是這樣,我覺得大家需要思考一下為什麼?

阻止中共破壞民主自由 協助中國人民實現憲政法制

問:27日白宮現場直播了川普總統在白宮南草坪上的提名演講。川普說,民主黨人試圖推行極左的社會主義制度。他說,「從來沒有一個時候像這次大選,選民必須在兩黨、兩種願景、兩種哲學或兩個議程之間作出更清晰的選擇。這次選舉將決定我們是否挽救美國夢,還是決定允許社會主義議程破壞我們珍惜的命運。」你是怎樣看待川普所講的話?

陳光誠:我認為川普總統對共產邪惡對人類的威脅、危害認識的非常清楚。實際上他認識到共產專制政權多年來在美國的滲透和腐蝕。在對這些現象做了深入的調查研究之後做出的改變。

現在是非常關鍵的時刻,如果不利用這麼好的機會消滅共產黨,再讓共產黨逃過這一劫的話,我們的災難,尤其是中國人民的災難還將會繼續。世界也將付出比共產紅毒對世界造成的災難更大的代價。

我支持美國與其他盟友一起攜手阻止中共破壞自由價值、人類文化。從多方面出手把共產專制政權掃進歷史的灰燼。協助中國人民建立起一個憲政法制的體制。

允許中共政權存在 中共總病毒會製造各類病毒危害全世界

問:川普總統在演講中也提到,他保證帶領美國人民擊敗一個世紀以來最嚴重的瘟疫——武漢肺炎疫情,並帶領美國邁向更繁榮、強大。他還說,他將就病毒在全球的擴散向北京追究責任。你認為追究北京什麼責任?

陳光誠:我也支持追究中共嚴重後果的責任。針對這次疫情,需要中共承擔什麼後果,我倒不是太關心,我最關心的的是,如果允許中共這個邪惡政權存在,共產黨這個總的病毒還在,它還會繼續製造出各種各樣的,各種類型的病毒危害全世界。要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就是徹底粉碎中共這個專制政權。讓中國民主化,實現憲政法制;實現權力制衡,走上現代的政治文明。這是從根本上解決問題的辦法。這是我最期待的。

四年前的選舉已給出答案

問:誰會贏得2020年美國大選?

陳光誠:這個不需要我回答,聰明的美國人會給我們一個滿意的答案。人神共怒的共產專制政權不可能再有機會逃過這次死劫。四年前的那場選舉已經給了我們答案。

對高級宇宙文明 人類從哪來到哪去非常感興趣

問:你一生的追求是什麼?

陳光誠:從社會的角度來講,我希望中國早日解除共產專制的魔咒,讓中國實現憲政法制;實現權力制衡,個人的人格尊嚴能夠得到尊重,恢復敬畏昊天上帝的傳統價值觀。從形而上的角度講,我本人對高級的宇宙文明,人類從哪裡來,會到哪裡去這類問題非常感興趣,我在這方面花了很多時間去瞭解,我也會在這個層面去認識世界、認識宇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