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照片賺3千萬 23歲辣媽榮登最富有女人(組圖)

發表:2020-09-03 16: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卡戴珊家族在美國體育圈和娛樂圈享有很高的聲望和地位,也是美國知名的名媛家族。克里斯·詹納(Kris Jenner),模特肯德爾·詹納(Kendall Jenner),Kylie Cosmetics創始人,凱莉·詹納(Kylie Jenner)出席了一場親密的聚會。
卡戴珊家族在美國體育圈和娛樂圈享有很高的聲望和地位,也是美國知名的名媛家族。克里斯·詹納(Kris Jenner),模特肯德爾·詹納(Kendall Jenner),Kylie Cosmetics創始人,凱莉·詹納(Kylie Jenner)出席了一場親密的聚會。(圖片來源:Dimitrios Kambouris/Getty Images for The Business of Fashion)

卡戴珊家族個個都是「吸金機器」

卡戴珊家族在美國體育圈和娛樂圈享有很高的聲望和地位,也是美國知名的名媛家族。卡戴珊家族很善於經營,在將名望轉化為經濟利益方面可謂登峰造極。據相關媒體統計報導,2010年卡戴珊家族瘋狂攬金6500萬美元。時至今日,攬金更達每年數十億美元。在「媽媽經理」克里斯汀-瑪麗-霍頓的精心管理下,卡戴珊家族的成員個個都成了「吸金機器」。

卡戴珊家族總共有10名成員,分別是父親羅伯特·卡戴珊、母親克里斯汀·瑪麗·霍頓、繼父布魯斯·珍娜、大女兒考特尼·卡戴珊、二女兒金·卡戴珊和丈夫肯耶·韋斯特、三女兒科勒·卡戴珊、兒子小羅伯特·卡戴珊、四女兒肯達爾·珍娜和小女兒凱莉·珍娜,其中肯達爾和凱莉是卡戴珊姐妹同母異父的妹妹。

卡戴珊家族的真人秀節目在美國擁有很高的收視率,僅「與卡戴珊同行」每週的平均觀看人次就高達350萬。美國媒體總結出「卡戴珊效應」,稱只要某位球員找了卡戴珊家族的女孩做女友,他所在的球隊就能奪冠。

擁有自家美妝品牌的凱莉·珍娜

高中畢業後和姊姊坎達兒·珍娜一起推出自有品牌KENDALL+KYLIE,並擁有自己的美妝品牌Kylie Cosmetics。
凱莉·珍娜高中畢業後和姊姊一起推出自有品牌KENDALL+KYLIE,並擁有自家美妝品牌Kylie Cosmetics。(圖片來源:David Dee Delgado/Getty Images)

卡戴珊家族中的小妹凱莉·珍娜(Kylir Jenner)現年23歲,是家族中年紀最輕,但卻是含金量最高的。一年就吸金5.9億美元,近日再被美國財經雜誌《富比士》譽為全球年度收入最高的女性。

凱莉·珍娜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市,是名媛金·卡達夏同母異父的妹妹。父親為布魯斯·珍娜,母親為克里斯汀·瑪麗·霍頓。2012年開始選擇在家學習,並參與家庭教育計畫。2015年,於加州取得高中畢業。

高中畢業後和姊姊坎達兒·珍娜一起推出自有品牌KENDALL+KYLIE,並擁有自己的美妝品牌Kylie Cosmetics。

她在美國青少年間擁有高人氣,個人Instagram追蹤人數高達1.9億,超越名模姊姊坎達兒·珍娜的1.36億。

凱莉·珍娜(Kylir Jenner)外型美豔,20歲時就與饒舌歌手男友崔維斯史考特(Travis Scott)結婚,育有一女,現年2歲。

凱莉·珍娜近日再被美國財經雜誌《富比士》譽為全球年度收入最高的女性,年賺5.9億美元
凱莉·珍娜近日再被美國財經雜誌《富比士》譽為全球年度收入最高的女性,年賺5.9億美元。(圖片來源:Universal Orlando via Getty Images)

凱莉·珍娜近日再被美國財經雜誌《富比士》譽為全球年度收入最高的女性,年賺5.9億美元,不僅這樣,英國《Hopper HQ》去年也公布IG最會賺的排行榜,凱莉·珍娜又奪冠,且根據可靠消息指出,她的粉絲追蹤人數高達1.9億,只要付費貼文貼出一張照片,她就能入袋126.6萬美元,可說是超級會賺錢的。

不過凱莉·珍娜雖然有卡戴珊家族背景撐腰,也常常被外界質疑是否為靠爸族,但她曾對外表示,15歲時就沒有接受父母的金錢援助,創業初期的收入,多半都是靠社群網站獲得的收益,而她的美妝品牌成功後,更馬不停蹄的繼續延伸到保養護膚領域,目前身價已來到10億美元。

身為全球最富有的女人,凱莉·珍娜愛心更不落人後,武漢病毒肆虐期間,她慷慨地捐出100萬美元給美國洛杉磯地區的各大防疫醫院,協助他們購買各式醫療器材和防護用品,她的旗下品牌也捐出乾洗手給各大醫院,盡自己一份心力。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