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闖入北極地心世界 驚見高科技神秘巨人(圖)

發表:2020-09-11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軍少將闖入令人北極地心世界,經歷了一段畢生難忘的旅程。(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海軍少將闖入令人北極地心世界,經歷了一段畢生難忘的旅程。(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理查德·伊夫林·伯德(Richard Evelyn Byrd,1888-1957),美國海軍少將,20世紀航空先驅者,極地探險家,是首批飛越南北兩極的人。他曾獲得美國最高榮譽勳章和美國國會勳章。1947年,他飛越北極時,曾進入地心世界,經歷了一段畢生難忘的旅程。

當時,伯德駕駛一架福特F-7飛機到北極進行探險活動。飛行了一段時間後,他忽然發現機上的羅盤指針開始亂轉,前方突然出現了他從未見過的山脈。越過山峰後,眼前的景象使他驚呆了:有一片綠色的山谷,一條小河從中流淌而過。在兩岸的綠地上,竟然出現早已滅絕的猛獁象。

為了更仔細觀察眼前所見的異象,伯德降低了飛行高度,他看到了遠處閃爍著燈光的城市。這時,機翼兩側出現了碟形飛行器,飛機上的通訊設備裡傳來了帶著北歐和日耳曼語調的英語,表示歡迎伯德將軍的到來。

接著,他的飛機便失去了控制,在某種力量的操控下平穩降落。當伯德和機組人員下了飛機,便看見幾名金髮巨人向他們走來。這些態度友好的巨人將他們一行人帶上了一個平台一樣的載具,並以極快的速度來到了一座水晶構建的城市。最後巨人將伯德帶到了一個房間裡,與一位老者會面。

首先,老者歡迎伯德將軍來到地心世界「埃利亞尼」(Arianni)。然後,他說:「以前,我們地下世界從未參與過你們地表人類的野蠻和戰爭,但現在我們不能再袖手旁觀了。你們已經開始操控本不該被人類掌握的力量,也就是核能。我們的使者已經向你們世界的掌權者說明了情況,但他們根本就不聽我們的。我們的科技和精神領先你們數千年。自從1945年我們試圖與地表人接觸,我們的努力換來的是你們的敵意。我們的使者也受到了你們的攻擊,你們的世界即將迎來一場巨變,你們近期的戰爭都只是這場巨變的前奏。但我相信你們中的一些人會在這場巨變中存活下來,我看到在遙遠的將來,你們將會迎來一個全新的世界,你們這些地表人也會來到我們這里,我們會確保他們的安全,並且再次幫助你們復甦你們的種族和文明。也許到那個時候,你們才會真正的理解,原來戰爭是毫無意義的。請務必將這些信息帶回你們的世界。」

後來,伯德一行人平安返回了基地。伯德向杜魯門總統做了匯報,並接受了最高安全部門及醫療小組的調查,後被有關方面告知嚴守機密。

身為軍人,伯德必須嚴守秘密,但這樣做違背了他的良知和價值觀,他只好將自己的經歷記錄在日記裡。1957年,他去世後,他的兒子將其日記公開了。塵封多年的秘密,終於公諸於世。

雖然有些人不相信日記裡的內容,但很多人相信那是真的,因為伯德將軍是一位德高望重的人。他是美國海軍歷史上最高級別的軍官,有一個月球坑以他的名字來命名,南極科考站也以他的名字來命名。同時,他還是國際航天航空名人堂的成員。大家相信,這樣一個人品口碑極好的人,絕不會隨意編造謊言來騙人。

其實,地心世界的記載如今皆有,古籍如《山海經》、《博異誌》等都有相關記載。現代也有地球空洞論的說法,有人認為地心的入口就在北極和南極,它們被強力的磁場控制著,叫做「星門」。有人認為那裡是異空間,UFO從那裡飛進飛出。許多飛碟研究專家也認為,宇宙中許多高度進化的文明都轉移到地下世界去了,因為那裡氣候宜人,而且不受有害射線的侵襲。

前美國中央情報局職員斯諾登曾在「世界年代記」網站上,公佈了一項令人驚愕的機密文件,文件中也提到了地底人:遠高於人類智慧的種族——地底人存在於地球的地幔中。

此外,美國人造衛星「查理」7號飛經北極圈拍攝後,在底片上顯現北極地帶有一個孔,許多人猜測這就是通往地球內部的入口。據說,通往地心世界的入口在全球其他地方還有好幾個。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