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元老人人自危 傳數萬億海外資產無人敢認領(圖)

發表:2020-09-13 19: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高官元老人人自危傳數萬億海外資產無人敢認領
袁弓夷稱,美國制裁令中共高官和元老人人自危,數萬億中共官員海外資產無人敢認領。(圖片來源:Wallace/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9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近來美國對中共發起全方位的制裁和圍堵封鎖。有消息顯示,美國制裁令中共高官和元老人人自危,數萬億中共官員海外資產無人敢認領。

繼華為之後,美國開始對中芯公司開展制裁計畫,導致該公司股價大跌超過20%,中芯國際為中國最大的晶元製造商。香港實業家袁弓夷在9月8日接受《珍言真語》節目採訪時表示,美國針對中共製裁晶元的手法很辣,可以將其打回「農業社會」。中美對峙中,中共高官跑到哪裡都不安全,而且不敢承認海外的資產。

袁弓夷披露,中共高官富豪現在很多在外國的很多資產,沒有人認領,尤其是與那些大家族有關的。這些高官富豪個個都抵賴,其實個個都有、家家都有。

他的一位律師朋友透露,現在中國的富豪很慘,在外國的錢不敢認,不敢認說是自己的。例如韓正說,自己沒錢在外面。

他說,「現在那些當官的,一旦覺得不安全,他們也需要套現,他們也需要逃掉。但走出去也危險,所以現在那幫人很慘的,他們的錢出去之後,又很怕被凍結,在中國又不安全,錢拿去哪裡呢?去香港也不安全。

「香港的國安法之後,習近平隨時可以查他們的銀行存款,查他們的財產。沒有一個地方安全,新加坡也不歡迎他們,瑞士也叫他們走,很快就要公投了,請你們把錢拿走。很多地方都不安全,所以不知道他們要逃到哪裡去。」

袁弓夷表示,這些人在海外的資產,美國都能查得到,1萬美金以上的所有交易,美國每一筆都很清楚,所有的事情,美國都在跟蹤,只不過還沒有出手。

他透露說,現在律師的生意很好,那些幫中共高官親戚在海外買了很多資產的,現在要拿回去,要處理一大堆官司,其中非常複雜。

江澤民家族控制萬億美元資產

據流亡美國的大陸富豪郭文貴2019年4月爆料,江澤民家族控制的資產至少有1萬億美元,洗白的資金高達5000億美元。江家是世界隱形首富,富可敵國。

袁弓夷今年8月12日也爆料說,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正試圖遊說各國支持凍結中共高官在境外的資產,保守估計以10萬億美元計,有關款項或用於疫情賠償。

袁弓夷說,約10萬億美金資產中,其中江澤民家族的海外資金大約有1萬億美元。

他說:「你想想,江家真是控制了中國30年啊,由89六四開始就是江家了,那到了97年鄧小平死了,權力全部交給他了。一直奪權,江家的勢力一路一路進去,不只是在上海,整個中國都有勢力,(包括)最好、最容易賺錢的,三家通訊公司,上海那麼多銀行。」

香港《開放》雜誌曾披露,早在2005年12月,設在瑞士、專門對口各國中央銀行的國際結算銀行發現一筆無人認領的20多億外流美元。據報導,2003年5月,中國銀行香港總裁劉金寶在北京被捕,2005年8月,他因貪污罪被判死緩。曾擔任中國銀行上海分行行長的劉金寶在獄中供述,這筆錢是江澤民在中共十六大前夕,為自己準備後路而轉移出去的黑金。
 
江澤民利益集團是中共黑惡勢力最集中的代表,在江澤民當政時期,其子江綿恆在短短几年就建立起龐大電信王國,同時插手幾乎所有的上海大項目,成為上海的「大哥大」。

韓正家族31億美元海外資產不敢認領

9月12日,中國新聞消息稱,中美對峙中,中共高官跑到哪裡都不安全,如今就連海外資產也不敢承認。目前,數萬億中共官員海外資產無人敢認領,其中包括中共政治局常委韓正家族的31億美元海外資產不敢認領。

臺灣政界人士陳昭南6月15日發表署名文章稱,據國際媒體報導瞭解到韓正在隱匿在美國的資產高達31億美元,及另外一向總被視為較「清廉」的團派人物汪洋,在美國也都有幾十億美元的存款和資產。據媒體爆料,而夏寶龍、駱惠寧、陳全國、吳英傑、趙克志等人在美國均名列億元俱樂部成員名單。

文章稱,網路上正在流傳一份包括不少中共高官及其親屬在美的名單以及財產清單。據傳聞,單只是這份被列為「黑資料」的清單所統計的中共高官在美資產總額就高達5000億美元。

震撼彈年底引爆!瑞士或凍結中港權貴美元資產

自武漢肺炎擴散全球及北京強推香港國安法後,以美國為首的國際社會正在全方位制裁和圍剿中共。7月9日,美國以涉及重大人權侵犯為由,對新疆書記陳全國等人實施凍結資產,也被禁止入境美國。8月7日,美國財政部又宣布制裁11名中港官員。

評論人士李正寬撰文說,習近平的種種「加速」措施,不但讓中共「自由落體」,成為國際圍剿的靶心,也讓中共權貴集團被國際制裁的實錘聲震得寢食難安。

資深中國問題專家程翔今年8月接受訪問時表示,近日有來自瑞士的消息指,大概有1000個中共的高官,集體擁有的財富有十幾萬億放在瑞士銀行。如瑞士真能夠將這些秘密戶口詳情公布,會造成強大民憤,來逼到中共內部催使共產黨倒臺。

瑞士外長卡西斯8月2日表示,中共侵犯人權事件日益增加,「正背離開放之路」,「港版國安法」影響「一國兩制」落實。若中共政府堅持,西方國家誓將果斷回應。

瑞士政府8月8日正式發布全民公投通告,將在11月份舉行公投,決定是否限制包括瑞士銀行在內的瑞士企業,跟海外侵犯人權者往來做生意。

財經評論人士「財經冷眼」在直播中說,瑞士的制裁比美國厲害一萬倍都不止。「如果瑞士公投通過,100名中共高官家屬在瑞銀的約7.8萬億人民幣存款或將被凍結!中共權貴5000個賬戶約20萬億人民幣資金也將凍結! 這一招比美國制裁香港狠一萬倍!中共權貴在發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