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外國人收養的中國小孩多是女孩?中國網民一句話惹眾怒(圖)

發表:2020-09-16 0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9月16日訊】近日,一名中國網友對「美國收養了大量的中國女嬰」新聞的一條評論,引起了網民的熱議。這位網友稱自己以最大的惡意來猜測美國人領養女棄嬰一事,這一說法,立刻引起了其他大量網民的憤怒。其中一名網民表示:「某國人總是以某國的思維思考。」也有網民表示:「人性的惡,我算見識了。」

一名中國網民在一則關於美國人收養大量中國女嬰的新聞下發表了這樣一條評論。這名網民表示,「……最喜歡收養女童了,是男童的幾倍,至於為什麼,反正我一直是以最大惡意猜忌這種事情的。」不過,他的觀點似乎並沒有得到其他網民的認同,相反,很多網民對此表示很憤怒。

為何外國人收養的中國小孩多是女孩?中國網民一句話惹眾怒

網路截圖

以下為中國數字時代編輯摘自網友評論:

@天津卓越非凡9797:某國人總是以某國的思維思考。

@listef:被遺棄才會有人收養呀,質疑的人心理太齷齪。

@我是萌膩控:這人考邏輯題一定很爛。

@佩佩Peggy二代:腦子真tmd是個好東西!收養女童比例高是因為美國人的原因麼?自己家拜diao幾千年了心裏沒個數?!

@溫泉關守將:美國人來華收養棄嬰中,女孩比男孩多很多,為什麼會這樣?醬缸蛆們會從自己內心那壓抑隱秘扭曲而不可描述的私慾中去各種荒誕想像。但事實是,這塊土地上嚴重的重男輕女,在強化計生的年代,出現了大量的,遠超男嬰的被遺棄女嬰。這就是美國人來華收養棄嬰中,女孩遠多於男孩的原因。

@閃電大王二號:美國人收養中國棄嬰要花好多錢。快成了出口創匯的途徑了。

@海馬體-杏仁核:善良的民眾都是值得尊重和敬畏的,和狹隘民族主義無關。

@親斤2019:跟宗教信仰有極大關係,否則很難解釋為什麼他們會有意收養殘障兒童而在中華文化裡,養兒是為防老,所以哺育下一代,本質上是為了自己,而女孩因為出嫁,是潑出去的水,不能給自己養老,所以是沒用的是的,這種傳統很lowb。

@蚼爾小丑:最大的惡意當然是揣測自己國家了。

@_-_233:國男蝻因果顛倒一直很行的。

@黑龍江汪倫:看過被領養女孩的視頻。不論身體健康或是殘疾,臉上的笑容讓人感動。感謝美國人。

@Phoen1ho:領養花費多少你知道嗎?油管很多領養中國女孩的視頻,光領養程序就要十幾萬美元,你猜猜為啥國內從福利院領養一個這麼困難嗎,福利院靠這個創收!

@HMS__Warspite:全世界都知道中國女孩被父母遺棄,就中國男人不知道。

@壹葉驚萩:100多年前外國傳教士收養中國孩子是為了吃心肝的現代版,拳民思維也就這點套路。

@長沙市身體乳之王pixie:我奶奶村裡我媽在我出生那年看見的被扔在路邊上的健全女嬰就見過五個(男嬰一個都沒有哈)你說為啥美國人收養女嬰收養的多?

@我是鄭西決:被收養比在恁國生活好太多了。

@仿生雲朵會有閃電嗎:你們遺棄最多女童這事,你咋不出來說呢?等國人民咋不以最大惡意懷疑自己呢?

@被窩被窩兔:我在西班牙生活,這邊有西班牙人也收養被拋棄的中國女孩,養出來一個個都特別自信,我真心為她們遇到真正的家人而感到高興。

@列夫達維朵維奇良良:我一直以為這是常識沒想到啊沒想到

@這都被你找到la:笑死了因為女童在中國沒人要啊,會把小孩送出去的人生了男孩還不當皇位繼承人供起來,輪得著他美國人收養?

@唐不聞:巧了,我也是以最大惡意來猜,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女嬰可以被收養的。

@顧扯淡:絕大多數沒有生理缺陷的棄嬰都是女孩啊,另外在領養孩子這個事情上老外真沒得黑,都是菩薩心腸,他們甚至會專門領養殘障兒童,我自問肯定做不到

@忽來哈哈:人性的惡,我算見識了。

@月半狐狸:意思是中國女孩子我們可以扔掉,但是你們不可以救,救活了我們又娶不到很生氣,寧可她們死。

@想念Pep的M10:舉個我身邊的惡意例子,我伯父為了得一個兒子前面生了六個女兒,還不算送人的兩個,你特麼說為什麼。帶屌的還能輪到外國人養麼?

@談吐TIMETO:昨天看了一條評論,大意是說美國家庭領養了近10萬中國兒童,包括為數不少的殘疾兒童。然後有一條評論就質疑說,美國家庭收養的的兒童裡,絕大多數是女童,這讓人不得不懷疑,這些家庭收養的目的是什麼。慶幸的是,絕大多數網友對這個傻逼是憤怒的追著罵。因為原因很簡單,中國遺棄兒童的比例裡,女孩子佔多數。舉個例子吧,我小時候住的單位樓,整個單位一共有7個領養孩子,全部都是女生。其中還包括我們家領養的一個,照顧了二十多年,去年結婚,今年做的媽媽。順帶多說一句,美國家庭收養的那些孩子,不管健全還是殘疾,那種洋溢的笑,樂觀和自信的精神,是一般國內即便正常且家庭優渥家庭的孩子,都未必有的。再惡毒的政權,你再厭惡媒體宣傳裡的首相,善良的民眾都是值得尊重和敬畏的。

那些被外國人收養的中國棄嬰故事:

1、「媽媽,你能看到嗎?」被你拋棄後我在美國很幸福

2、廣西棄嬰被美國家庭收養 今成世界體操冠軍

3、感動!紐約一家庭收養三中國病童10年後……

4、患唐氏綜合症被遺棄 美國父母收養變網紅

5、出生時遭棄的無臂女孩 她的命運令人動容

以上只是被收養的中國棄嬰故事的冰山一角。

據《英國金融時報》引用的數據,中國約有70萬名孤兒(無父母照顧的孩子),其中約有10萬名孤兒被國家機構收養,剩下大部分孩子獲得政府補貼。

被跨國領養的孩子,是不幸者中的幸運兒。

責任編輯:江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