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失蹤2年 男孩回家後癲癇病痊癒(圖)

發表:2020-09-17 06: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謝爾蓋的鄰居稱,外星人為了研究人類,將謝爾蓋綁架了。
謝爾蓋的鄰居稱,外星人為了研究人類,將謝爾蓋綁架了。(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俄羅斯一名男孩在離家出走神秘失蹤2年後離奇重現。雖然又聾又啞的他對於自己2年來的經歷無法說清,可曾折磨他多年的癲癇症居然不治而癒。一時間,關於這名小男孩曾遭「外星人綁架」、「外星人幫他治好病」的傳言在當地居民中傳得沸沸揚揚。

失蹤2年男孩離奇重現

2003年6月裡的一天,家住俄南部愛森圖基市的7歲男童謝爾蓋.庫普斯丁在離家出走後,彷彿人間蒸發。兩天後,苦苦尋子無果的母親斯維特拉娜向警方報警。然而2年過去依然沓無音訊,警方據此推定,謝爾蓋可能遭遇了謀殺。

愛森圖基市某加油站的工作人員注意到一名舉止異常的男孩連續在附近轉悠多日,於是向警方報告。令眾警官興奮不已的是,該男孩與失蹤者名單上的謝爾蓋長相酷似,而且也是又聾又啞。由於該男孩身上沒有任何身份證件,也無相關體檢證明,警方無法將其送入孤兒院,而是送往了醫院。據醫院大夫介紹,該男孩來院時穿著整齊乾淨,似乎也並不飢餓,而且口袋裡還揣著50盧布。

異樣改變爹媽不敢相認

警方於是立即聯繫了謝爾蓋的父母,要求他們前來認領兒子。可是當兩口子心急火燎地趕到醫院後,卻大感疑惑。據謝爾蓋母親斯維特拉娜稱,眼前的這個孩子某些特徵很像兒子謝爾蓋,比如胸口有塊胎記、額頭有塊傷疤,可是腦袋的形狀以及其他特徵卻完全「對不上號」。按照推算,失蹤2年的謝爾蓋應該9歲了,可是眼下的這個男孩看上去卻足足有10歲甚至11歲。另外,這名男孩的行為舉止也與以前的那個謝爾蓋完全不一樣。

儘管斯維特拉娜曾經動過做一次DNA親子鑑定的念頭,可是一想到眼前的男孩見到他們第一眼時便一頭扑到她丈夫懷裡,兩口子還是將信將疑地將孩子領回了家裡。

「外星人」治好癲癇症 

母親斯維特拉娜在男孩的背部發現了一塊可怕的燙傷傷疤。由此她推測,這名男孩可能是被歹徒綁架上了火車,並且多次受到虐待,最終又被迫在街頭乞討。

讓人百思不解的是,雖然依舊又聾又啞,可是如今這個謝爾蓋身上竟然再也找不到任何癲癇症的痕跡。以前,由於罹患嚴重的癲癇症,謝爾蓋不得不每天堅持服藥以防病情發作,如果連續2週停藥,則會有生命危險。可是現在卻似乎不治而癒。然而讓謝爾蓋父母幹著急的是,眼前的這個男孩除了簡單的手勢之外根本不會啞語,所以無法將2年中的坎坷經歷表述清楚。

就在謝爾蓋一家為兒子的失而復得悲喜交加之際,關於謝爾蓋曾遭外星人綁架的流言一時間卻在當地居民中傳得沸沸揚揚。有人甚至有鼻子有眼地稱,謝爾蓋失蹤的那一天,街道上方的天空「出奇地明亮」,茫茫黑夜中一個異樣的彩色飛行物格外絢麗奪目,短暫停留後又風捲殘雲般離去。謝爾蓋家隔壁一名名叫維克多的鄰居甚至深信不疑地稱,是外星人為了研究人類,將謝爾蓋綁架了。最終,是外星人治癒了他的癲癇症。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