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德國國會請願委員會提案 鄺頌晴呼籲制裁北京(圖)

發表:2020-09-24 1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居德港人、前「鍵盤戰線」發言人鄺頌晴向德國國會請願委員會提案,並呼籲德國聯邦議會就《港區國安法》來制裁北京及制定相關政策。資料照。
居德港人、前「鍵盤戰線」發言人鄺頌晴向德國國會請願委員會提案,並呼籲德國聯邦議會就《港區國安法》來制裁北京及制定相關政策。資料照。(圖片來源:Pixabay/公有領域CC0)

【看中國2020年9月24日訊】居德港人、前「鍵盤戰線」發言人鄺頌晴德國國會請願委員會提案,並呼籲德國聯邦議會就《港區國安法》來制裁北京及制定相關政策。鄺頌晴現為聯署收集簽名,若按照政策,聯署在10月20日以前突破5萬人的立案門檻,則請願委員會將要就此召開公聽會。截至昨晚,已有過百人參與聯署。

據《立場新聞》報導,聯署總共向德國提出9項請求,包含呼籲德國聯邦議會對所有違反國際法跟侵犯人權者實施入境管制、凍結資產,以及制裁;促請德國政府於國際法院控告北京違反國際法,並就軍民兩用產品實施更強制之出口管制,以防止香港保安部門濫用等。

鄺頌晴在臉書發文表示,過去一年德國政客以及學術界逐漸改變對北京的態度,亦有更多人發現以對話或貿易打開大陸是沒有作用,也只會「養大中共的胃口」。但對於行動的實踐,鄺認為德國仍在「瞻前顧後」,因此她希望發起聯署,以促請德國議會召開公証會,從而「將啲比起對話更加harsh嘅行動擺上枱面」。

鄺頌晴還說,曾想過不做,甚至想放棄,但是她始終覺得堅持做正確的事、做心地不差的人,不需要很冠冕堂皇的理由,「所有人都明知會死,明知會痛,明知呢個舉動『不智/送頭』,但大家都選擇去做。」

鄺頌晴最後表示,尤其是自己仍有自由,不用擔心在家中掛「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的旗幟後會有人爆門入屋,因此她自覺應把握這份自由,去試試尋找新的可能性。

該聯署訊息請點此進入。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