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口袋中的10月震撼 很可能是這個(圖)

作者:洪博學 發表:2020-09-25 05: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和國務卿蓬佩奧(圖片來源:Olivier Douliery-Pool/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9月25日訊】美國大選選情接近白熱化,因為兩黨的民調逼近,川普(特朗普)目前後來居上,從谷底翻身,處在領先地位,只是領先幅度不大,在誤差範圍之內。

川普選情看好

其次,反川普大法官金斯伯格(Ruth Bader Ginsburg)突然病逝,給了保守派陣營為大選後,可能發生的訴訟做準備,數位網路時代以來,美國這幾次大選,越來越複雜,中國和俄國積極介入,還有郵寄通訊投票問題,選舉人票和選民票造成民意扭曲,兩者嚴重牴觸,最後必須借由大法官行使判決,因此,支持川普的大法官如果變成多數,對川普選情將大為有利,問題是現在提名大法官,可能會遭受抨擊,共和黨也陷入兩難考驗。

10月到了,依循往例,許多觀察家已經預告美國會有大事發生,上週一名企圖暗殺川普的事件曝光,也給了川普同情票,其次,「黑命貴運動」扯出背後金主是「華人協進會」,這個協進會長期支持馬克思主義的左派激進團體ANTIFA,而且有資料顯示民主黨不少政客也受到這個激進團體支持,「華人協進會」更是中共在美國的長期地下盟友,因為暴動鬧太久,示威變成革命,已經引起中間選民反彈,因此也影響了拜登的支持度。

美國賭盤還是押注川普連任居多,因此,川普是否會推出10月震撼,拉高選情態勢,值得玩味,根據美國「美國之音」的猜測,停止美中貿易談判協議,或者對中共南海島礁軍事基地發動攻擊,都是可能發生的選項,從川普22日在聯大的演說,可以看出端倪,整編演講稿痛責中共隱瞞疫情,要求聯合國制裁中共國,中共故意失控,流出瘟疫到全世界,傷害全世界188國家,從2017到2020,三年來,川普在聯大演說內容,離不開反對社會主義,打擊共產主義一直是川普執政的主軸。

眼前,中共戰狼外交到處碰壁,王毅馬不停蹄,從東盟會議之後,立即趕到莫斯科,參加「上海組織會議」,企圖穩住俄羅斯對中共的支持,但是,普丁反應冷淡,因為中印邊界戰爭中,普丁已經押寶印度,中共在東海演習,普丁故意在中俄邊界演習,所以,王毅只好一個人表演。中亞的國家屬於「一帶一路」盟友,美中貿易衝突加上武漢瘟疫,中亞國家本來醫療落後,遭受瘟疫打擊,對中共也是很感冒,暗中加入唱衰中共行列,如今,戰狼變成孤鳥。

習近平在川普演說後,只好降低身段,向美國求饒,不停抱怨美國霸凌中國。可是,在台海方面,中共軍機持續出動騷擾,霸凌臺灣,對聯合國說,中共不稱霸不擴張,但是,中共所說的和做的,卻是兩套,在聯合國哈腰,一派謙虛,但是對臺灣同樣是高姿態施壓,好像故意要弄出擦槍走火事件。

聯合國被中共控制

美國對聯合國早就不抱希望,上週,美國企圖恢復對伊朗經濟制裁,卻遭到聯合國否決,所以,有人認為10月震撼應該是美國退出聯合國。但是,9月16日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在紐約公開高調和臺灣辦事處官員會晤,看起來,川普退出聯合國的理由並不齊全,所以,川普暫時不會做此宣布。

話說回來,聯合國早就被中共控制也是事實,臺灣就算要入聯,在門口放狗咬人的肯定是中共,聯合國被中共控制下,臺灣想要入聯,只靠美國背書還不夠,還需要更多盟國。

中共在聯合國,可以說是劣跡斑斑,2015年,中共加入「多國行動協議」,一方面簽約制裁伊朗,然後暗地裡對伊朗經貿放水,伊朗所需要的違禁品,透過中共購買,然後,中共從中掠奪伊朗石油資源。

非洲的蘇丹情況一樣,2005年,聯合國對蘇丹在達佛進行大屠殺,造成三十萬人死亡,聯合國提出禁運武器制裁,中共表面上支持禁運,但是暗中勾結蘇丹獨裁者巴希爾,由中共北方集團販售武器給獨裁者巴希爾,藉以交換原油,更扯的是,聯合國派到蘇丹進行「維和行動」的居然是中共軍隊,當蘇丹軍方和維和部隊交火時候,才發現兩邊的武器全部來自中國。

許多人猜測小英所說,臺灣關鍵第一步,所指是什麼?這一步是否和川普10月震撼有關?

從蕭美琴改大使名稱,和美國駐中國大使布蘭斯塔德突然離開北京回華府,可以看出來,川普口袋中的10月震撼,很可能是宣布和臺灣建交。如果,川普下了這一步棋,其他西方國家也跟進,很可能全面性顛覆亞太情勢,這一招對臺灣內部來說,反對聲浪最低,共識最高,就算「紅統派」也不敢公開說臺灣不是國家,美臺過去也的確有過邦交,到時候,中共是否會和西方國家為敵,宣布和美國斷交,或者接受「一中一臺」現實,營造出亞太和平的局面,就要看中共怎麼想了。

如果我的預言成真,那麼對世界和平必然大有幫助,未來,對中臺兩國的平等尊嚴對談,也可以達成。

(本文為《民報》授權《看中國》轉載,請勿任意轉載、抄襲。原文鏈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