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事:路人甲自稱是王子 富豪爭著合影后……(圖)

發表:2020-09-26 0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歐洲富人圈糗事:路人甲自稱是王子 他們居然信了
一名男子自稱自己是王子,居然騙過一眾歐洲富豪。(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0年9月25日訊】近日歐洲富人圈發生一件糗事,一名名叫Sutan Mohammed Amzari Bin Abas的馬來西亞男子,多年來對外自稱是馬來西亞的王室成員,並說自己是王子,對承襲王室的權利和職權沒有興趣,反倒對商業、金融經營更有興趣。結果成功騙取德國一些企業家富豪的信任,在一眾富豪合照中,該名男子還特意被安排在中間位置(C位),後來被踢爆這個所謂的王子根本就是路人甲一名。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自稱是馬來西亞王子、名叫Sutan Mohammed的男子,經常在社群網路上po出穿名牌西裝、戴高端奢侈品的照片,駕飛機、開遊艇也彷彿是他的日常。凡是有人想結識他,他就會不斷強調自己是馬來西亞王室成員,但自己對承襲皇室的權利和職權沒有興趣,反倒對商業、金融經營更有興趣等等,他也會高談闊論對企業的見解,漸漸有越來越多人信任他、想和他成為朋友。

後來,一位名為Frank Marco Gunzel的德國企業家,決定邀請Sutan Mohammed一起參加德國眾多企業家所舉辦的創業交流聚會。

聚會當天,所有人對於新加入的Sutan Mohammed都感到很有興趣,而Sutan Mohammed和每個人對談也都充滿自信、毫無破綻,和大家相談甚歡,最後大夥拍合照時,還特意讓他站在畫面正中央,感謝他以馬來西亞皇室的身份特別來參加。

這場聚會的照片後來被當地媒體刊出,德國大使館覺得有點奇怪,和馬來西亞大使館調查後發現一項驚人事實:馬來西亞王室根本沒這樣一個王子,不知道這個Sutan Mohammed到底是誰。

兩國的大使館立即對外發表澄清聲明,「很遺憾,馬來西亞官方表示完全不熟悉照片中的男子,我們百分之百肯定,馬來西亞王室並沒有這個人!在此之前,德國大使館也沒有接到馬來西亞王子來訪的任何通知,因為這是必要的,若他國有王室成員要來訪,雙方政府一定會事前聯繫,但我們是從媒體才得知這個人的存在,我們相當驚訝!」

然而,儘管兩國大使館都共同發布了這項澄清說明,但那個當初信任Sutan Mohammed、邀他參加富人聚會的企業家Frank Marco Gunzel卻始終不承認自己受騙了,他說Sutan Mohammed是來自蘇丹的皇室貴族,只是後來逃亡到馬來西亞,他也說當天聚會時,大家都和Sutan Mohammed有深入交談,不可能是假的。

對此,外界想不明白,這個Frank Marco Gunze到底是被假王子騙得團團轉,還是不願承認自己因為笨被人欺騙了。

責任編輯:江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