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道冒出超大「奇怪生物」看清真面目後大夥笑了(圖)

發表:2020-09-27 2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下水道冒出超大「奇怪生物」看清真面目後大夥笑了
墨西哥近日下起連日暴雨,大雨過後,工人在清理街道維持市容時,赫然在下水道發現一隻超大「怪物」。(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0年9月27日訊】墨西哥近日下起連日暴雨,好不容易雨停了,但居民卻在下水道中發現一隻不太尋常的超巨大「奇怪生物」,引來附近民眾紛紛圍觀。開始時,大家都以為這是一隻比人還高的超大老鼠,不過再看清楚一點,大夥都忍不住笑了起來。

據外媒報導,墨西哥近日下起連日暴雨,大雨過後,工人紛紛開始清理街道維持市容,當他們開始清理某處下水道時,赫然發現一隻超大老鼠。他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天啊!這老鼠是跟恐龍一樣大嗎?」連附近住戶都群起圍觀,紛紛討論起這隻老鼠的巨大體型。

不過後來,居民和工人們發現這老鼠一動也不動,仔細一看,原來它根本就不是活體,而是萬聖節用的道具而已,但因為這道具做的太逼真了,逼真到大家都以為它是活的呢。

後來經過一番查證,才知道這隻巨大老鼠是當地一名女子Evelin López所製作的,她說:「我做的這個道具在多年前被暴風雨帶走,而且也沒有人能夠幫我一起找回它。」

現在道具雖然找回來了,Evelin López卻也還沒決定要如何把它帶回家。

失去的東西或許終有一天會被找回來,只是當東西失而復得時,也許又會給你帶來另一種煩惱。人生也不過如此,因此,常常保持一顆平和的心態,看淡得失,你的人生或許會更加快樂。

 

責任編輯:江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