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喜迎59歲生日 首辦「線上演唱會」(組圖)

發表:2020-09-28 1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偶像歌手劉德華27日迎來59歲生日,由於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今年消實體慶生會,改為粉絲舉辦線上「愛的連線生日會」。
劉德華27日迎來59歲生日,由於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今年取消實體慶生會,改為粉絲舉辦線上「愛的連線生日會」。(圖片來源:Getty Images/微博擷圖) 

香港偶像歌手劉德華27日迎來59歲生日,今年由於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華仔決定取消實體慶生會,改為粉絲舉辦線上「愛的連線生日會」,在華仔天地官網與全球粉絲歡度生日,壽星劉德華當日穿著淺藍色牛仔外套與軍綠長褲現身,連唱多首經典歌曲,更開心的與粉絲分享今年唯一的生日願望。

劉德華在「愛的連線生日會」慶生橋段中一連獻唱《忘情水》、《心肝寶貝》、《再說一次我愛你》、《肉麻情歌》與應景中秋的《月亮代表我的心》等經典名曲,還搭配古箏演唱粵語歌《一起走過的日子》,唱到新廣東歌《繼續美麗》,他唱完害羞笑曝:「我(唱)快了一拍,因為第一次唱很緊張又冒汗。」感性表示:「成立歌迷會的那一刻開始,我可以告訴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華仔在吹熄蠟燭後許下今年的願望,「希望世界疫情消失,沒有天災,什麼都沒有,希望大家開心健康,這就是我今年最大的願望」,也對粉絲許諾,待疫情過後就可以與大家多見面,一切變回正常。(相關閱讀:防武漢肺炎擴散 劉德華三度取消演唱會

劉德華歡慶59歲生日,首度舉辦線上生日會。
劉德華歡慶59歲生日,首度舉辦線上生日會。(圖片來源:華仔天地官網視頻截圖)

由於租約到期,華仔天地也搬家了,劉德華坦言:「雖然搬了家,但種種一切都沒有變,我對你們不變,肉麻的話不會講,只會唱!」並對粉絲透露,不久後將推出新專輯,並坦言自己在武漢肺炎疫情時期,除了待在家裡,也積極到錄音室工作,並表示很懷念過去一天和3千位歌迷拍照拍到臉都僵掉的情況,希望能快點舉辦實體活動,與粉絲碰面。

除此之外,他也感謝歌迷,每年在他生日的時候,都會在網路上轉發和他有關的相片和影片,「看著過往的相片和影片,是很美麗的回憶!」更搞笑對粉絲喊話,請他們繼續PO更多他的相片和影片,讓世界各地的人都看見,令四周不斷有他的蹤影。

他在演唱《心只有你》一曲時還一度哽咽,但仍敬業的將全首歌曲唱完,最後華仔透過螢幕對著全球歌迷喊話「多謝你們,我們會很快見面的」,向支持他的粉絲們鞠躬後便揮手道別,結束長達1小時的線上慶生會。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