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出庭 戴「台灣製造」口罩意外吸睛(圖)

發表:2020-09-29 18: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9月28日,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离开BC最高法院。
2020年9月28日,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離開BC最高法院。(圖片來源:Rich Lam/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29日讯】華為集團創辦人任正非女兒、華為集團財務長孟晚舟引渡案,28日再度於加拿大溫哥華開庭,辯護律師控美方提供給加拿大執法機關的證據,獨漏關鍵訊息,涉嫌「誤導」。而孟晚舟臉上的粉紫色口罩,右下方印著「Made In Taiwan」字樣,意外成為焦點。

綜合外媒報導,檢察官表示,孟晚舟曾於2013年8月和匯豐銀行的一場會議上,使用PowerPoint簡報,但文件內容卻隱瞞華為與其駐伊朗子公司「香港星通技術有限公司」的真正關聯,因此在伊朗業務問題上誤導匯豐,致使銀行觸犯美國對伊朗的制裁規定。

不過,孟晚舟的辯護律師稱,美方提供的該份PPT證據缺失其中2頁關鍵訊息,內容表明華為並沒有隱瞞其與「香港星通技術有限公司」的真實關係,美方故意誤導加拿大,試圖讓引渡成立。

而孟晚舟數月後穿著條紋襯衫和米色六分褲、電子腳鐐首露面,臉上的粉紫色口罩,竟印有「Made In Taiwan」字樣,明顯是台灣國家隊製造,意外引起外媒關注。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