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盜版組織兩頭目被捕 一中國成員被美起訴(圖)

發表:2020-10-03 1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 電玩 盜版
位於華盛頓特區的美國司法部大樓(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0月3日訊】美國司法部週五(10月2日)表示,世界上最臭名昭著的電子遊戲盜版組織之一Team Xecuter的兩名頭目已被逮捕,並在西雅圖的聯邦地區法院受到指控。該組織的一名頭目是中國公民,此人也被起訴但仍然在逃。

據美國之音報導,美國司法部在週五發布的一份聲明中說,48歲的法國公民馬克斯·盧安(Max Louarn)、居住在深圳的35歲中國公民陳元寧(Yuanning Chen, 音譯),以及生活在多米尼加的51歲加拿大公民加里·鮑瑟(Gary Bowser)在週五公布的聯邦起訴書中被起訴。

起訴書稱,這些被告是一個犯罪集團的頭目,該集團開發並銷售非法設備,侵入流行的視頻遊戲機,使這些遊戲機玩未經授權或盜版的視頻遊戲。 它們針對的對象包括非常流行的任天堂系列品牌遊戲機、索尼PlayStation經典,以及微軟的Xbox。

負責刑事的代理助理司法部長拉比特(Brian C. Rabbitt)在一份聲明中說:「這些逮捕行動表明,司法部將追究那些試圖強取和利用美國公司知識產權以獲取經濟利益的黑客的責任,不管他們可能在哪裡。」

華盛頓西區聯邦檢察官布萊恩·莫蘭(Brian Moran)表示,這些被告通過盜竊並出售其他視頻遊戲開發者的勞動而中飽私囊。他說:「這種行為不僅傷害了價值數十億美元的公司,還劫持了努力在視頻遊戲行業取得進步的個人的辛勤勞動。」

美國之音報導稱,根據起訴書,這個犯罪團夥試圖通過使用各種各樣的品牌、網站和分銷渠道來保護其整體業務,以逃避受害公司、金融機構和執法部門對它們的追責。

今年9月,法國公民盧安和加拿大公民鮑瑟因與本案的指控有關而在國外被捕。 美國將尋求將盧安引渡到美國受審。 鮑澤在多明尼加被捕並被遞解出境,週五在新澤西的聯邦法院出庭。中國公民陳元寧仍然在逃。

每名被告均被控以11項重罪,包括共謀進行電匯欺詐、電匯欺詐、串謀規避技術措施和販運規避設備,販運規避設備,以及串謀洗錢。

責任編輯:靜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