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禁止共產黨員移民美國 區分中共與中國人民(圖)

發表:2020-10-04 09: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禁止共產黨員移民美國區分中共與中國人民
海外華人退黨集會(圖片來源:看中國攝影)

【看中國2020年10月4日訊】七月份,《紐約時報》傳出川普(特朗普)政府打算全面禁止中共黨員及其親屬入境美國的消息,不少分析認為實施起來困難極大,中共黨員號稱九千萬,連帶家屬總共估算兩點七億。美國移民局剛剛頒布的指南則明文規定,凡是申請移民的共產黨員或其他極權主義政黨的黨員,都不會獲得受理。分析人士指,美國此規劍指中共,似乎是區別中共與中國人民的具體步驟之一。

據《法廣》報導,這一最新指南指出,具有共產黨或任何其他極權主義政黨的黨員或相關成員身份,與入籍美國的誓言「支持與捍衛美國憲法與法律」相悖。這一政策適用於謀求移民身份的外國人,比如要求把身份調整為永久居民的身份。分析人士指出,這一新的規定明確要阻止共產黨員及相關人員在美國獲得移民或永久居民身份。

流亡英國的香港青年領袖羅冠聰3日臉書發文指出,美國此舉劍指中共,美國國土安全局與移民局首度禁止中共黨員,以及與中國直接或間接相關人士申請綠卡,相關指令的涵蓋範圍相當廣泛,不但是指中共黨員,同時包括中共從屬或關聯團體成員,意味著也將波及到官二代、商二代、小粉紅與共青團。也包括針對幫助中共海外統戰的海外華人社團。

羅冠聰表示,這次美方的禁令措施仍強調「中共不等於中國」,嚴格區別「中共」及「中國人民」。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去年10月30日在哈德遜研究所演說時首次明確區分中共與中國人民。他表示,美國現在終於認識到,中共對美國的價值觀持敵視態度。但他明確表示,中共和中國人民並非一回事,中國人民並不希望中共這種列寧主義的獨裁治理模式。11月8日,蓬佩奧再度表示,美中對立只是美國與中共的對立。

美國當局區別中共與中國人民,基於這樣一種認識,就是美國自尼克松總統以來實施的中美接觸政策完全失敗,中共愈加專制,然而中國人民嚮往自由。

冷戰結束後,美國放寬了禁止共產黨員移民入境及移民的有關規定。簽證時,是否加入共產黨是移民官員面試的問題之一,但過去面試者給予否定答案,移民局也不會深究,美國移民局公布上述指南,顯然是要強化對黨員的檢查。

觀察人士表示,美國移民局禁止共產黨員移民的規定具有相當威懾力,一些人入黨時可能「三思而行」。

美國之音相關報導指出,近來已在美國出現一個現象,在美國的一些中國移民和留學生,設法辦理退黨手續,如登報證明自己已經退出中共。還有分析指,中國高校相當多的準備出國留學或有謀求國外發展的學生,可能再不會準備加入中共組織。

全球退黨中心推出在線辦理「退黨證書」服務

早在2004年11月,《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全面深刻揭露共產黨的邪惡、流氓本質,指出共產黨是邪教、是反宇宙的力量,其根本目的是毀滅人類,掀起全球退出中共黨團隊的大潮。

2005年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成立,致力於推動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曾加入過中共黨、團、隊的人,可到退黨中心網站或大紀元網站公開聲明退出,辦理退黨證書。近16年來,全球華人退出中國共產黨的大潮洶湧澎湃,越來越多中國及世界各地華人認清中共本質,加速公開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共青團、少先隊。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從今年8月起推出在線辦理「退黨(團隊)證書」服務,滿足越來越多的華人民眾辦理退黨證書的需求。

美禁止共產黨員移民美國區分中共與中國人民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推出在線辦理退出中共黨(團隊)證書服務,圖為該中心出具的退黨(團隊)證書(樣本)。(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提供)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表示,在這個全球聲討中共罪行的時代,華人朋友拿到一個可以證明自己已經和中共罪惡政權劃清界限的證書,這是一件令人心裏非常踏實的事情。不僅對得起自己良心,也可以在申請移民或入境等時候,提供給相關政府機構,作為重要的參考文件。

在線辦理退黨證書成功後,退黨網站會提供證書的直接下載鏈接,PDF版電子證書會發送到您提供的電子郵箱。每個證書帶有一個獨特的證書編號,此編號將是該證書的官方識別編號,可在退黨中心網站進行查詢驗證。電子證書可以自行列印。

退黨(團隊)網址:https://tuidang.epochtimes.com/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