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一年首次!三颱風繞過臺灣直搗東北預示著什麼?(圖)

作者:曾節明 發表:2020-10-07 08: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七十一年首次!三颱風繞過臺灣直搗東北預示著什麼?
(圖片來源:中央氣象局/公有領域)

【看中國2020年10月7日訊】有常識的人都知道,颱風襲擊颱風襲擊只常見於中國東南沿海,而中國北方沿海很少會遭受颱風之災;中國東北由於地處遠北,又有山東半島、朝鮮半島和日本列島阻擋,歷史上很少遭受颱風襲擊。

但是怪事都集中於庚子年上演:

颱風「巴威」在菲律賓以東太平洋形成後,竟繞過臺灣,於8月27日在遼寧附近登陸,橫掃東北腹地;

颱風直搗中國東北,這在1964年後還是第一次,上一次颱風直搗東北是1964年第10號颱風「海倫」,而這次的「巴威」颱風27日八時在中朝邊境附近平安北道登陸時,風力達12級,比上次的「海倫」颱風強勁得多;巴威颱風是首次直搗東北的強颱風;

更不尋常的是:緊接「巴威」颱風之踵,9月1日「美莎克」颱風在臺灣以東太平洋形成,長驅北進,跨越韓、朝,於9月4日突入東北;

一年之內兩起颱風直搗東北,自1949年來還是第一次。

(編註:東北地區在半個月內三次遭遇颱風侵襲,「巴威」、「莎美克」、「海神」相繼登陸,風力達到八九級,從黑龍江省雞西市經過時,瞬間風力達到12級,居民屋頂被掀翻,連大樹都被成排刮倒。

而臺灣本是颱風頻繁光顧的勝地,但非常詭異的是,今年以來颱風就好像長了眼睛,每次都繞臺灣而去,迄今為止,今年臺灣居然未遭受颱風的侵襲,而時值10月,颱風的高發期已過。

中西方古人都認為,包括氣像在內的天象,是人事和國運的預兆,唐朝天文學家和占星家李淳風在《乙巳佔》中就指出,風向和風力與王事和國運相關,李淳風甚至通過佔風來預測外敵的入侵、皇帝詔書的凶吉...

一貫以來颱風的重災區臺灣,詭異地不遇風災,而一直以來幾乎不受颱風侵襲的「風水寶地」東北,卻反常地連遭颱風襲擊,這是明明白白的天垂異象:

臺灣受到天祐,東北遭到天譴!由李淳風《乙巳佔》候風佔也可知,颱風反常地繞過臺灣,直搗風災極少地東北,這是臺灣王氣旺盛,壓倒中國大陸的天象。

為什麼颱風劍指東北是臺灣王氣壓倒大陸之像,因為「颱風」顧名思義就是「臺灣之風」,颱風從東南巽方來,臺灣也處於巽方,東北則代表大陸的中共政權。

有人總以為,中共的根不在陝甘寧嗎,為什麼你總說中共的根在東北?這些膚淺的人並不知道,中共改變命運靠的是東北,而不是貧瘠的陝甘寧:若不是蘇聯出兵東北,為中共搶得了大後方,中共賴在陝甘寧再割據一百年都得不了天下,很可能早就被國民黨消滅了;

中共依靠蘇聯得到了東北,方才第一次有了奪天下的本錢:

那時東北有3000萬人口、擁有日本留下的完備工業基礎、資源在中國最為富豐、且是中國的糧倉之一、而且有背靠蘇聯的大優勢;而且巧的是,二戰後的東北,破壞很輕微,比起苦戰八年山河殘破的中國關內、舉國被美國轟炸機炸成廢墟的日本,東北幾乎沒受什麼損傷,蘇聯紅軍1945年8月8日才出兵東北,此後一週內已成強弩之末的日本60萬關東軍沒有像樣的抵抗就投降——蘇軍借美國原子彈的威力撿了個大便宜。

可以說彼時的中國乃至亞洲,王氣大盛於東北,中共得了東北,就像是其先祖為明朝難民的通古斯滿洲韃子奴兒哈赤一夥佔了瀋陽一樣,當然就妖運亨通了。

其實通玄學的都知道,中共政權本質上就是後清,都是從化外西伯利亞輸入的病毒妖孽;都從東北入關竊奪了中國;且從誕生開始,竊國都用了28年...這兩個偽政權的「龍興之地」都是東北。

試看:一直以來,東北莫不是中共國國企和重工業的頭號基地?由於國企的高密度、以及俄、蘇、滿遺的優勢影響,東北人莫不是受中共洗腦最深、最重的群體?

中共的東北邪惡之根,大衰於朱鎔基「關停並轉」改制,導致紅色政權的經濟基礎熔化;如今的東北,產業凋敝,治安混亂,出生率低下,人口負增長,成了不折不扣的「城北地帶」——「低端人口」之鄉,從胡面癱開始,中共怎麼「振興東北」都不見效...可見東北王氣已散!

諷刺的是,「巴威」、「美莎克」接踵直搗東北,恰發生於習近平雄赳赳、氣昂昂視察東北糧食生產,時當長江流域產糧區泡在百年不遇大洪水中的時刻,習夢思要以後清「龍興之地」的萬頃金黃麥浪,向全世界宣布:中國糧食大豐收空前!

結果前腳剛走,颱風就來,東北糧倉已基本泡在水裡,東北秋糧絕收已成定局。

諸君請看:老天爺是不是像長了眼睛,偏與習近平對著幹?

這就叫天滅中共。老天爺用這種方式在提醒中共:你氣數已盡,該走人了!lan

習近平若執迷不悟,下場很慘,後果很嚴重。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獨立評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