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草坪標誌看民意 卡車司機民調認為川普會大贏(圖)

發表:2020-10-07 0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0月5日,在沃尔特·里德(Walter Reed)軍事醫院外面,川普支持者舉牌向在裡面住院治療的川普總統表達敬意和支持。(圖片來源: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2020年10月5日,在沃尔特·里德(Walter Reed)軍事醫院外面,川普支持者舉牌向在裡面住院治療的川普總統表達敬意和支持。(圖片來源: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7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目前多家美國主流媒體的民調顯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大比分領先川普總統,但是一位媒體人根據自己開車看到的情景和從全美卡車司機那裡得來的調查,得知在全美50個州的住家草坪上擺出的競選標誌中,支持川普的遠遠多於支持拜登的。看到這種民意情景的人都認為,川普總統會大贏。

最近由「真正清晰政治」(Real Clear Politics)進行的全美民意調查的平均值顯示,拜登以9.2分的優勢領先於川普總統,甚至比一個月前的6.9分的優勢又有所提高。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週二(10月6日)發布的最新民調顯示,拜登在全美可能的選民中比川普總統高出16分優勢(57%對41%)。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和《華爾街日報》的聯合民調顯示,拜登比川普高出14分優勢。

但是這些民調已經沒有權威性了,四年前的2016年總統大選期間,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的民調支持率也一直比川普高。

還有一點重要的因素是,白宮爭奪戰並不是全民投票可以決定的,而是由各州及其選舉人團投票決定的。四年前,川普在許多關鍵戰場州以微弱優勢險勝希拉里,包括贏下關鍵搖擺州如佛羅里達、密歇根州、賓夕法尼亞州和威斯康星州,讓川普贏得足夠的選舉人票數而最終贏得總統寶座。

對於這些民調結果,川普總統稱它們是「假民調」。從沃爾特.裡德(Walter Reed)軍事醫院出院回到白宮後,川普有一個推文說:

「會很快回到競選軌道上!!!假新聞只顯示假民調。」

福克斯新聞網的《穿越美國》(Fox Across America)節目主持人吉米.法伊拉說,如果你不開車穿過美國中西部,你無法知道在人們的住房上、草坪上到處是支持川普的競選標誌。他不僅感嘆道,如果用草坪標誌當指標,川普總統會贏得大選的。

法伊拉說他在最近的一次家庭旅行中,他們穿越了俄亥俄州、賓夕法尼亞州和密歇根州,在這三個戰場州中,「拜登-哈里斯」(Biden-Harris)的標誌遠遠少於「川普-彭斯」(Trump-Pence)的標誌,甚至少於「出售甜玉米」(Sweet Corn For Sale)的標誌。

這種現象讓法伊拉也在他的節目中和全美的卡車司機們討論,是否他自己看到的有偏頗。

於是法伊拉對卡車司機們做了一項調查,根據全美卡車司機們給他的反饋,他得出的結果是,在全美的所有50個州中,支持川普的標誌數量和支持拜登的數量相比大約是25比1。

在伊利諾伊州和俄勒岡州等左派大本營裡,拜登仍然有領先優勢,但是總的來說,從對卡車司機的民意調查來看,川普總統在草坪標誌方面佔有巨大優勢,這對民主黨來說是一個嚴重的壞消息,因為草坪標誌代表著更高層次的熱情。

法伊拉說,與2016年的情況一樣,川普選民充滿了熱情,而民主黨和左派仍然沒有從2016年大選中學到教訓,雖然左派們對川普的仇恨達到了武器級別的程度,但是有熱情去投票支持川普的人要遠遠多於因為仇恨而去投票反對川普的。

特別是當川普總統在沃爾特.裡德(Walter Reed)軍事醫院住院治療期間,有成千上萬的粉絲前去表示支持,這是一個非常令人鼓舞的信號,尤其是還有很多人連夜守在外面。

法伊拉表示,他沒有貶低拜登的意思,但是他認為,如果是拜登住院的話,能有個送披薩的小夥兒去看他,他就夠幸運的了,根本就別想有成千上萬的粉絲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