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川普創造就業 拜登破壞就業(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0-07 1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爲川普(左)和拜登(右)在2020美國大選首次總統辯論中。(圖片來源:Morry Gash-Pool/Getty Images)
川普(左)和拜登(右)在2020美國大選首次總統辯論中。(圖片來源:Morry Gash-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7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經濟是美國選民一直關注的大選話題。雖然川普總統執政以來創下的亮眼經濟成績遭到一場疫情的重創,在領航美國經濟復甦方面,他與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比起來,還是有很多可圈可點的優勢。

政論家梅斯特(Jason D.Meister)近日在華盛頓時報撰文,比較了川普和拜登在經濟和就業方面的記錄。

下面是梅斯特的全文。

川普已經證明,他知道如何大規模開創工作崗位,並確保所有美國人都能夠分享繁榮。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甚至不知道「工作」(Jobs)一詞中有多少個字母。

川普總統的記錄證明,他知道如何建立一個強大的、可持續發展的經濟體系,這個體系為所有美國人都帶來巨大的成功機會。在這場大流行病造成的人為經濟縮水之前,全國的失業率一直保持在50年來的最低水平,黑人和西班牙裔工人的失業率也是有史以來最低。

在奧巴馬-拜登政府執政八年後,川普總統的經濟政策創造的史上最強勁經濟令人驚嘆。如2017年《減稅和就業法案》為每個收入階層減稅,特別是使中等收入的美國人。稅收法案還創造了機會區,為所有州不發達社區帶去數百億美元的新投資,為復興社區提供必要的工作、住房和基礎設施。

川普針對性的放鬆管制,使創造就業和開新公司變得更容易高效。2012年,在奧巴馬-拜登執政期間,聯邦法規給小企業造成了沈重負擔,這些小企業幾乎提供了全國一半的工作機會,但是一位員工的年僱用成本就高達11,724美元。川普政府改革了這些法規,平均每年為美國家庭節省超過3,000美元。

再來看看拜登會怎麼做。他誓言取消川普的有效政策,代之以更加嚴厲的稅收和法規,尤其對中等收入的美國人。他提出取消壓裂開採油田,以及將最低時薪提高到15美元,將打擊中小型企業,而它們才從數月的經濟封鎖中稍稍喘一口氣。

我們不用聽拜登怎麼說。這位職業政治家在華盛頓呆了47年,一直支持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這樣的扼殺就業的政策,使美國人損失了100萬工作崗位。拜登還支持與中國的貿易正常化,為這個專制共產國家加入世界貿易組織(WTO)鋪平道路,導致美國損失掉6萬多家工廠和數百萬份工作。

這位前副總統顯然不懂如何管理經濟,他擔任參議員和副總統時的紀錄證明了這一點。在奧巴馬-拜登政府的政策下,美國中產階級遭受了大蕭條後的再次雙重打擊,導致了二戰以來最慢的經濟復甦。

正當拜登試圖弄清「職位」一詞中有多少個字母時,奧巴馬竟委任他來執掌經濟復甦計畫,最後以慘敗告終。川普總統上任後很快扭轉了局面,現在,他再次揮舞魔棒,讓經濟從病毒的衝擊中V型復甦。

結果說明一切。事實證明,川普是唯一能提供美國人需要的結果的候選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