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總統全國致辭 帶來好消息(圖)

稱染疫是神隱藏的恩典 中共需付出代價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0-08 08: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5日,美國總統川普從里德醫院返回白宮。(圖片來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
10月5日,美國總統川普從里德醫院返回白宮。(圖片來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8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10月7日下午,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發表對全國致辭,傳遞了一個重要信息,即一種有效的治療武漢肺炎(又稱COVID-19)病毒的藥物很快將到達民眾手中,而且是免費的。他也多次強調,這個病毒是中國中共)帶來的,並會為此付出巨大代價。

 

下面是他致辭視頻的中文翻譯。

此刻我正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前,這是一個令人興奮的地方。

一天前我從沃爾特里德醫療中心回來,我在那裡呆了四天,我其實不用呆那麼長。

我本可以留在白宮,但醫生說,因為你是總統,所以要去醫院。

我說,好吧,你們告訴我怎麼做,那我就聽從。

他們都是了不起的專業人士,非常出色。

我們有優秀的人民,美國是一個偉大的國家。

...

但當我剛進裡德醫院時,感覺不好。他們很快給我再生元(Regeneron)。我認為這是關鍵,不可思議,我立刻感覺好起來。三天前我的感覺和現在一樣的好。

我們有一個li Lilly公司推出的類似的藥物,很快就會面世,我們正在努力賦予其緊急授權。我已經授權了。

如果你在醫院裡感覺很糟糕,我想我們將讓你們得到這些藥物,而且是免費的。

尤其是老人,你們會快速的得到它。我們有幾十萬劑的劑量,就快準備好了。我已緊急授權。現在就等簽字了。

你們會恢復的,很快就會好起來,這是幾個月前沒有人會想到的,科學家、實驗室、每個人所做的都太棒了。

我希望你們每個人都能獲得和你們總統一樣的治療,因為我對它感覺很好,完美。

我認為這次染疫是神對我的眷顧,是一種隱藏的恩典。我聽說過這個藥物,我說,讓我來試試吧,是我的建議。

如果不是我本人染疫,我想我們會對待其他藥物一樣來看待此藥,我會為你們爭取這個藥,而且是免費的。

(感染病毒)這不是你們的錯,是中國(中共)的錯。他們將為他們帶給美國和世界的(災難)付出巨大代價。這是中國(中共)的錯,要記住這一點。

我們的軍隊在分發這個藥物,他們很快就部署了幾十萬人的隊伍,藥物很快就會到醫院,藥廠也已生產了很多藥。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各種藥物,對你們有很大的幫助。我想把它們送到醫院,對我來說,這比疫苗重要得多。

但是在疫苗方面,我們有很多公司的疫苗已經進入最後階段。強生、Moderna、輝瑞公司,都是很棒的公司,我們很快就會有一個很好的疫苗。我想我們應該在選舉前就拿到它。但坦率地說,這牽扯到了政治,他們想玩他們的遊戲。無論如何,在選舉之後就會有疫苗了。

我們做到了,別人是做不到的。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的行動速度是之史上最快的,從未有過,也沒有哪位總統像我這樣督促他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