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日社論:副總統辯論讓選民們知道了民主黨有多左(圖)

發表:2020-10-08 2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0月7日晚間在猶他州鹽湖城,副總統彭斯和民主黨參議員賀錦麗之間進行了2020大選中的副總統候選人辯論。(圖片來源:Morry Gash-Pool/Getty Images)
2020年10月7日晚間在猶他州鹽湖城,副總統彭斯和民主黨參議員賀錦麗之間進行了2020大選中的副總統候選人辯論。(圖片來源:Morry Gash-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8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10月7日(週三)晚間,美國2020大選中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在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和民主黨聯邦參議員卡瑪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中文名:賀錦麗)之間進行完畢後,美國最具影響力媒體之一的《華爾街日報》(華日)發表社論說,這場辯論表現出兩黨的議題和價值觀的巨大差異,也讓選民們看到了民主黨已經向左有多遠了。

《華爾街日報》(華日)10月8日發表社論認為,副總統邁克.彭斯和參議員賀錦麗通過這場辯論為美國人提供了一次非常好的公共服務,他們把兩黨的議題和價值觀進行了鮮明的對比,這些是選民們一直無法從媒體、或是從9月29日舉行的川普總統和前副總統喬.拜登之間的第一次總統候選人辯論會那裡獲得的。

華日還認為,副總統彭斯通過這場辯論也為他自己的連任做出了出色的辯護,同時他還讓選民們知道了他們從來沒有聽說過的民主黨拜登-賀錦麗競選團隊的議程。

華日在社論中提到7日晚副總統辯論會中的幾個重要看點。

1、彭斯指出拜登團隊應對疫情的政策其實是剽竊川普總統的

彭斯在辯論中為川普總統應對疫情的做法做出了最可能好的辯護,特別是他準確地嘲弄了喬.拜登的政策聽起來像是剽竊(plagiarism)。賀錦麗參議員針對病毒疫情話題的主要觀點,和她針對其它問題的觀點類似,她沒有提出實質性問題,而只是批評川普總統的言辭和個人行為。但是彭斯副總統提出的事實卻是對的,在疫苗、檢測病毒以及其它細節上,拜登的防疫「計畫」主要都是抄襲的川普總統的政策。

2、彭斯有力地揭示了拜登-賀錦麗民主黨已經向左走了有多遠

選民們對拜登如果當選他在未來四年裡在綠色新政上的2萬億美元支出並不瞭解,拜登的4萬億美元的加稅政策將通過徵收更高的企業稅和公司稅率而影響工薪階層;民主黨人消除化石燃料的目標將會減少很多工作機會並使能源價格上漲;在拜登的外交政策記錄裡,他當年是反對擊斃恐怖份子本.拉登的。

所有媒體都只關注川普總統的言辭和舉止,選民們並不瞭解上述問題,在這場辯論中,彭斯副總統最有效地向選民們道出這些問題,並揭示出了拜登-賀錦麗代表的民主黨人已經向左走了有多遠。

3、賀錦麗逃避回答關於最高法院的問題令人尷尬

彭斯戳穿了賀錦麗拒絕回答關於最高法院問題時的逃避伎倆,就像上週總統候選人辯論時,川普戳穿拜登一樣。對於如果艾米.科尼.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法官得到參議院確認,他們是否支持巴雷特成為最高法院大法官、填補已故金斯伯格大法官留下的空位的問題,賀錦麗和拜登的反應都是,現在的問題大選,每個人都應該投票——這種政治逃避的標準低得令人尷尬。如果現在的參議院、眾議院和白宮都在民主黨手裡的話,他們還會反對最高法院補位嗎?

4、賀錦麗聲稱川普政府要廢除歐巴馬醫保會剝奪數百萬人的健康保險——這是錯誤的

川普政府一直在努力廢除歐巴馬醫保,賀錦麗高聲譴責這會剝奪數百萬人的健康保險——這個指控是錯誤的,但是彭斯副總統沒有給予有效的回應,這是共和黨政策裡的一大薄弱環節。

5、賀錦麗聲稱拜登當選會讓俄羅斯為干涉美國大選承擔負責——這是最不可靠的承諾

歐巴馬-拜登執政時期在2009想擁抱弗拉基米爾.普京而與俄羅斯搞了一個「重起」(reset),結果以失敗告終;然後歐巴馬和拜登對普京入侵克里米亞和烏克蘭南部也沒有什麼反應,對俄羅斯軍事介入敘利亞內戰也是視而不見;直到2016年12月,歐巴馬和拜登才因俄羅斯干涉美國大選而對俄羅斯實施了象徵性的制裁。現在這位賀錦麗參議員斷言,拜登若當選會對俄羅斯干涉美國大選而「要求俄羅斯承擔負責」——這是最不可靠的承諾。

華日社論提到,一般來說,副總統辯論很少會改變大選的選情,但是7日晚的這場副總統辯論則明確表現出,彭斯先生不僅僅只是一位忠實的副總統,而賀錦麗女士的觀點之左比民主黨人希望美國人知道的還要左得多。

最後,華日社論提醒川普總統在以後的兩輪辯論裡必須要把他的政策和民主黨拜登的政策進行鮮明的對比,這樣川普就會有獲勝的機會,而彭斯副總統已經在7日晚的副總統辯論裡展示了如何做到這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