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忽悠 反美鬥士的兒子兒媳都在美國(組圖)

金燦榮從美國回來的兒子結婚了,他又贏了兩次

作者:一天到晚喝酒的魚 發表:2020-10-13 08: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
留學生慶祝畢業(圖片來源:WILLIAM WEST/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0月13日訊】戰略忽悠局政委、著名反美鬥士、人民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副院長金燦榮教授的兒子在北京結婚了,這件事成了這幾天的大新聞。

要說這男大當婚、女大當嫁,結婚就結婚唄,能咋滴呢?問題在於,金燦榮的兒子居然是美國回來的,就連他的兒媳婦都是美國回來的。

根據網友的爆料,金燦榮的兒子金君達現在是中國社科院的助理研究員,早年是北大畢業的,之後曾經在胡總編的《環球時報》短暫工作過一段時間,然後就去了美國,在美國波士頓大學讀政治學博士,2012年到2019年期間一直在美國接受教育。

現在這個年頭,兒子是美國回來能咋滴啊?有啥新鮮的?

如果是別人就不新鮮,但是金燦榮的兒子就有點新鮮了,為啥?因為之前在網易視頻「聚焦中國」的節目上,他曾經口口聲聲地和觀眾說過:從小把孩子送到美國讀書,其實就是把他害了。孩子不適應,家裡又花了老鼻子錢,家庭搞得破碎,兩邊分離。把孩子害了,根本沒用。我反對把孩子送出去。

於是這幾天就有人說金燦榮也太虛偽了吧,跟別人說把孩子送去美國不好,然後自己又把孩子送美國去學了那麼久,他這麼幹,真的不怕打臉嗎?尤其是他的那些粉絲們,會不會傷心死?

反美鬥士

港真,按照我對金燦榮的瞭解,他還真不怕打臉,因為他被打臉的時候可是太多了。

比如他說過消滅美國在亞洲太平洋地區的軍事基地,就是幾個小時的事,可是最近美國的海軍頻繁演習,他又說他不主張中美之間打仗,他主張的是棋戰。

他還說過華為的晶元早就領先美國了,是為了照顧面子才用他們的。

所以,關於怎麼給自己孩子去美國的事洗地,金教授一定也早就想好了,他可以說自己是在下的一盤大棋。

畢竟古人說的好:捨不得孩子,套不住狼;捨不得老婆,抓不住流氓。知道美國是個火坑,還偏偏把孩子往裡扔,金教授這是一種什麼精神?這是一種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大無畏精神。

大忽悠反美鬥士的兒子兒媳都在美國

孩子不去美國,怎麼能親身體會美國的水深火熱?怎麼能更好滴教育那些一天到晚把美國想得像一朵花似的,老想著把孩子送到那去的中國人?

其實這方面還有比金燦榮更厲害的,就是那個說在中國掙二千元,比在美國掙三千美元更舒服的陳平叫獸(教授)。他是得克薩斯大學奧斯丁分校畢業的,自己親自體驗了美國的痛苦生活之後,又把女兒也整到美國,繼續體驗。為了能讓女兒更好滴體驗,陳平叫獸連女婿都找了一個美國人。

所以說,金燦榮們這是在下一盤大棋。他們為了國家和民族不惜犧牲自己家庭的幸福,真特麼的太感人了。

正是在他們日復一日的不懈努力下,美國終於惱羞成怒,在不斷滴增加關稅之後,今年居然做出了不許黨員去美國的決定,當然了,這樣更好,反正我們也不想去那裡呢。

就像胡編說的那樣,美國這麼做是又幫了我們一把,這樣我們更能把人才留在中國,消除他們對美國的幻想。

你看,這麼一說,是不是覺得金燦榮不但沒被打臉,反而是我們都應該感謝他了?

說到這,一定會有人說,小編你就扯犢子吧,以為別人都是傻B呢?這特麼也太能忽悠人了吧?

滾犢子吧!金燦榮早就知道,只要說美國不是東西,他的粉絲們就都會願意相信的。

按照他們的邏輯,閉關鎖國的時候,罵美國國封鎖我們;改革開放了,罵美國資產階級剝削我們;加入WTO,罵美國把中國人便宜都佔了;2008經濟危機,罵美國把世界經濟帶到溝裡;貿易戰了,罵美國亡我之心不死;美國要脫鉤,罵他們痴心妄想;我們自己鬧病毒的時候,罵美國輸入病毒;美國鬧病毒了,就是風景這邊獨好。

大忽悠反美鬥士的兒子兒媳都在美國

金燦榮還說過:

美國馬上要完犢子了,由於力量衰落,美國現在心態崩了,變得和印度一樣小心眼!

為什麼美國反共最厲害?因為它自己的價值觀很脆弱!

美國國家經濟基礎出了問題,中產家庭被掏空。美國國內各種矛盾增多了!

美國現在有心無力,就算想整我們也整不動。美國20年前還有機會遏制中國,現在已經無能為力了。

從2040年開始,我們就開始全面領先了,到了2050年我們的護照就是全世界免簽、出國銀聯卡隨便刷、高考再也不用考英語了,美國的學生都要來中國學漢語……

反正美國就是不是東西,遇到美國我們就是總贏,不但贏,還要贏兩次。港真,聽他一說,感覺美國能活到今天都不容易,多虧政委手下留情啊!

罵歸罵,但這些人有一個共同點,就是都喜歡送孩子去美國讀書。

對於這些人,我想起了當年袁世凱的一個重要心腹,也是袁世凱的高參陳宦,他也是鼓吹形勢一片大好,讓袁世凱稱帝的重要推手。1915年袁世凱任命他為四川督軍,臨走之前,陳宦趴在地上給袁世凱來了一個三拜九叩,然後用膝蓋跪走到袁世凱的前面,一邊用嘴親著袁的腳尖一邊說,「大總統明年要是不登基做皇帝,我就再也不回來了。」

一年後袁世凱稱帝,舉國討伐,陳宦也馬上起兵,正是他給了袁世凱致命的一擊,袁世凱臨死的時候大喊:是他害了我!很多人猜,就是說的陳宦,那時候陳宦早已經成了護國英雄。

歷史上那些無原則吹牛、高調表忠心的人,往往就是背叛最快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老魚吹牛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